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神or男神经 16秋冬男装周明星总结最后过把瘾

2016-01-25 17:4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秋冬男装周今天结束,从伦敦一路到巴黎,耗时两个多礼拜,我们终于要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时髦美男子,荷尔蒙大叔,小鲜肉们说再见了。在恋恋不舍中,我们要把目光投放到接下来的2016春夏高定上。所以,趁着男装周这股热和劲儿还没散去,我们把此番征战男装周的大叔鲜肉们做了总结,最后再PK一次,让你们过把瘾。(编辑:@philtre)

明星搭PK让你们一次过把瘾明星搭PK让你们一次过把瘾

  这次,大批被集体空运到伦敦,米兰,巴黎的当红鲜肉大叔们都表现的游刃有余,转角就能遇到自己的同胞,让前来观秀的明星都有一种在自家门口看秀的熟悉感,毫无水土不服。所以,除了Gucci秀场上的3位时髦美男子穿的最精彩,牺牲色相为我们带出到底还有没有亚洲人能穿好Gucci的大迷思外;小爷吴亦凡本着不抢人饭碗的好态度在T台上潇洒了一把;而其他人的表现相对中规中矩,因为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帅就行了,千万别用力过猛砸场子!

吴亦凡burberry走秀吴亦凡burberry走秀

  顺从民意,一个个来说…

  陈学冬:3场秀,3个不一样的风格

  陈学冬此番米兰男装周一共看了3场秀,分别是Ports,Hogan和Gucci。3场秀展现了3种不一样的风格,你是更喜欢Ports的休闲贵公子,还是Hogan的霸气小王子,再或者是Gucci的时髦花蝴蝶…但无论如何,敢和模特撞衫的就只有陈学冬一人了,穿着Hogan当天走秀款亮相的陈学冬算是赢了。

陈学冬亮相Ports秀场陈学冬亮相Ports秀场
陈学冬亮相Hogan秀场陈学冬亮相Hogan秀场
陈学冬亮相Gucci秀场陈学冬亮相Gucci秀场

  吴亦凡:Burberry走秀狂刷屏,是否考虑转行问题

  作为身高185+往上的男神,吴亦凡算是满足模特的基本身高了,以往坐在台下,大长腿没处放太憋屈,所以这次跨上T台成了走秀模特。但并不是所有身高190,腿长2米8的俊美男子都能成为模特为巴巴里走秀。这次吴亦凡参与了试衣,彩排,谢幕等一系列环节,一想到在之后的秀场LOOK中还能有小爷的身影,不禁感慨,把自己杀马特的银色假发借给崔网红后,小爷吴亦凡终于要开始自己国际范儿的征程了。

吴亦凡与自己的造型合影吴亦凡与自己的造型合影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试装吴亦凡试装
吴亦凡秀场与女模特合影吴亦凡秀场与女模特合影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2016秋冬男装周 男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