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明星西服造型亮相时装周

2016-01-25 17:4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李晨:黑色西服绅士范儿十足

  这次,李晨以一身黑色西装亮相Ermenegildo Zegna秀场,和王凯组成了黑白配。幸亏俩人都有高颜值护航,若是换做常人,黑白无常的组合铁定吓坏看秀嘉宾。

李晨,王凯李晨,王凯

  陈坤,王大陆:爱浅粉色的时髦雅痞男

  这次陈坤和王大陆不约而同穿了浅粉色来看秀。王大陆以一身粉色的西服搭配小白鞋助阵Moncler秀场,粉嫩嫩的装扮无时无刻不透露着一股 “鲜”气。而陈坤出席Giorgio Armani秀场的这一身宽松的西服套装就显得老道多了,搭配他向来不羁随意的发型显得格外雅致又随性。

王大陆助阵Moncler秀场王大陆助阵Moncler秀场
陈坤亮相Giorgio Armani 秀场陈坤亮相Giorgio Armani 秀场

  胡兵:4天20套造型,兵哥哥真是太努力

  4天20套造型,百变男神的头衔这回非得颁给胡兵不可,小浪也替兵哥哥问问大家,哪套才是你们的菜?一会儿是各种颜色的大衣,一会是华丽复古的西服套装,一会又是酷感十足的皮夹克,就连鞋子都是天天不重样儿…这哪是去看秀的呀,胡兵自己就可以办场秀了。

胡兵百变造型胡兵百变造型
胡兵伦敦百变造型胡兵伦敦百变造型
胡兵伦敦看秀胡兵伦敦看秀

  贾乃亮,窦骁:输赢都在这谜一般的身高比例上

  贾乃亮和窦骁,一个亮相Neil Barrett 和Etro秀场,一个亮相Salvatore Ferragamo秀场,俩人都走成熟型男路线。只不过,窦骁这条裤子选的好失策,这谜一般的身材比例让人大呼看不懂,而贾乃亮的比例则更失调,一身的格纹西装让他把身高穿成了姚明。

贾乃亮,窦骁贾乃亮,窦骁

  看了他们在2016秋冬男装周的表现,你们更喜欢谁的造型,是该点赞还是该吐槽,大家一起来投票吧。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2016秋冬男装周 男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