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歌手4》8进6李玟夺冠 大牌傍身成衣品担当

2016-01-26 07:20: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昨晚,《我是歌手4》第二期开唱,这场是淘汰赛,8位歌手(HAYA乐团、关喆、黄致列、李克勤、李玟、赵传、信、徐佳莹)淘汰2位,昨晚不幸落榜的是HAYA乐团和关喆。(内容来源:onlylady)

《我是歌手4》《我是歌手4》
 

  昨晚李玟喜获冠军,穿的是Dior 2015秋冬系列印花连身衣。

李玟穿Dior印花连身衣李玟穿Dior印花连身衣

  对于这件连体衣,没有360度无死角的好身材绝不敢造次,好在,李玟的身材够魔鬼,另外在腰上别出心裁的加了根腰带,演绎的和她的歌声一样完美。

李玟搭配腰带李玟搭配腰带

  在这8位歌手中,李玟无疑是本届的衣品担当。上周的开场赛中,李玟穿的是Alexandre Vauthier连身裤,同样在腰间加了根腰带,即使打赤脚,比例也完美的让人嫉妒。

李玟穿Alexandre Vauthier连身裤李玟穿Alexandre Vauthier连身裤

  本届《我是歌手》还有一位颜值担当—韩国歌手黄致列,不仅人帅腿长唱功好,近看还有点小萌呢。

黄致列黄致列

  前两期的节目中,黄欧巴穿的都是笔挺的西服套装,均由中国男士西装定制品牌Denim Couture定制。

黄致列穿Denim Couture定制黄致列穿Denim Couture定制

  然而,长成这样,不管穿的是西装皮鞋还是汗衫短裤,在我们少女的心目中,都是极好的。

黄致列穿条纹西装黄致列穿条纹西装

  HAYA乐团虽然遭淘汰,但主唱黛青塔娜异域风造型每每让人眼前一亮。

HAYA乐团的异域风造型HAYA乐团的异域风造型

  虽然穿的不是大牌但妆发造型格外用心,第一期中一袭红裙的她浪漫唯美,腰上别了一根长笛,添了一丝遗世独立的孤傲清冷。

HAYA乐团的红裙造型HAYA乐团的红裙造型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4 李玟 黄致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