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看够了网红脸 我们需要真女神洗洗眼

2016-02-12 08:24: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敏

  虽然现在她的消息越来越少,但是她曾经的经典形象大家是不会忘了。

张敏张敏

  《武状元苏乞儿》和《九品芝麻官》的张敏完全就是女神范儿,可以高冷霸气,可以柔情似水,实在是可塑性很强。

张敏回眸张敏回眸

  这个仰头看的镜头真的是看了一百遍都不觉得腻,这种英气十足的造型让人完全折服。

  邱淑贞

  豆豆一直给我一种真人生赢家的感觉,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现在不出来拍戏也是很可惜啊。

邱淑贞邱淑贞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真是一部神剧,几大女演员都是大美人,其中邱淑贞饰演的小昭让人惊艳又心疼,这一抹红唇真是难以忘记。

《赌神2》《赌神2》

  《赌神2》里邱淑贞经常一袭红裙示人,我觉得她穿红裙有一种特别的韵味,很有感觉。

  钟楚红

  我对于红姑一直有种莫名的好感,因为有一种难得的阳光的风情。

钟楚红钟楚红

  这部片也是小时候经常看的,无论是情节还是三人之间的感情都让我很羡慕,而红姑跳舞的镜头真的是美死了。

红姑在《流金岁月》红姑在《流金岁月》

  送上红姑在《流金岁月》里的学生头,让你知道真女神什么风格都是随便驾驭。

  黎姿

  黎姿的美一直都是明艳绚烂的,感觉怎么看都不会觉得过时。

黎姿黎姿

  《倚天屠龙记之魔教教主》里周芷若摘下面罩的这个片段已经足够。

上一页 1 2 3

文章关键词: 张曼玉 女神 网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