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范冰冰的显瘦搭配示范

2016-02-20 09:5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冰冰穿茧形大衣范冰冰穿茧形大衣

  中长款的茧形大衣一直是妹子们尝试Oversized大衣的首选。长度适中,剪裁巧妙,该宽松的地方宽松,该拗线条的地方也丝毫不马虎。

范冰冰穿斗篷大衣范冰冰穿斗篷大衣

  斗篷大衣似乎也是很有魔力,遮肉不含糊。搭配中长裙更是复古满分,时髦又有型!

  3.中长伞裙哪瘦露哪

  想要看着比实际更苗条,除了会遮肉,还有一个更聪明的方法,就是“会露”!如果你也只是一个中段微胖的幸运儿,那学范冰冰穿中长裙巧露小细腿好了!

范冰冰穿衬衫裙范冰冰穿衬衫裙

  中长连衣裙一直是优雅的代名词,简洁一件就能满足你想要的格调和高级感!

范冰冰穿中长半裙范冰冰穿中长半裙

  中长半裙的套装搭配宽檐礼帽,优雅大方,十分具有法式风情的造型。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显瘦 造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