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Massimo Giorgetti任命为Emilio Pucci创意总监

2015-03-23 10:54:2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创意总监空缺的Emilio Pucci宣布了新任接班人,他就是之MSGM的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

Massimo Giorgetti任命为Emilio Pucci创意总监Massimo Giorgetti任命为Emilio Pucci创意总监

  上周Emilio Pucci的Peter Dundas离开了7年的品牌,而最终的去向锁定在了Roberto Cavalli身上。而就在上周末,创意总监空缺的Emilio Pucci宣布了新任接班人,他就是MSGM的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针对这一消息,在品牌的声明中表示:Massimo Giorgetti的创造性将会为品牌带来新鲜的方向,而且他是意大利年轻设计师中最有才华的一位。今年37岁的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将在下个月进入品牌,而他为品牌带来的第一个系列将会是2016春夏。

  据了解Massimo Giorgetti将会保持他自已品牌的MSGM的独立,MSGM在2014年的收入大概4500万美元。MSGM在2008年由意大利设计师Massimo Giorgetti创立,意欲以充满玩味的方式将传统款式重新演绎。MSGM将各式日常服饰时尚变身,醒目印花图案实现随心愉悦的搭配。

文章关键词: Emilio Pucci 品牌 设计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