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Dior Homme设计师宣布关闭个人品牌

2015-05-29 09:46: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Dior男装设计师Kris Van Assche宣布关闭了创造的10年个人品牌。

Dior Homme设计师宣布关闭个人品牌Dior Homme设计师宣布关闭个人品牌

  随着全球奢侈品频频降价等问题,带来的现实状况就是把设计师推到了风口浪尖。这不,Dior男装设计师Kris Van Assche宣布关闭了个人创造的10年个人品牌。根据《WWD》报道:这一举动是为了更好的在Dior Homme工作。Kris Van Assche表示:“建立个人品牌属于一个奇妙的探险之旅,而当今时装界独立品牌的生存真的很困难,我需要停下来休息一段时间,好好思考未来该如何发展自己的品牌。” 

  Kris Van Assche 1976年出生于比利时,1998年毕业于安特卫普皇家艺术学院后,便很幸运的进入当时由Hedi Slimane所任职设计总监的YSL实习。接下来的六年,Van Assche一直跟随着Slimane从YSL到Dior Homme担任他的助理,直到他在2005年成立了自己的品牌。

文章关键词: Dior Homme Kris Van Assche 品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