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对泳衣,就不用担心身材不够好

2015年05月27日14:21  时尚专栏  作者: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黎贝卡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4

  是时候聊一下泳衣了。

  炎夏已经铺天盖地涌来了,这样的季节里最美好的事就是泡在水里了吧——而沙滩上or泳池边的美好肉体,怎么少得了一件美貌的泳衣相衬呢?

  你一定会说,如果身材不够美好怎么办?大部分中国女人对自己的身材都不够满意,而且一旦有一点不满意,就不愿意把自己的身材展示出来,宁愿穿着最保守款式的泳衣以图掩饰身材缺点。我想说:世界上完美的肉体恐怕不到1%,难道只有她们才能穿泳衣?当然不!作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美美美”的我们,绝对不能放弃泳衣这片战场!

  所以,今天黎贝卡就来说说,怎么样针对不同的体型来挑选泳衣。

  关于泳衣,黎贝卡想说的实在太多(前方有大草原,欢迎尽情驰骋哈哈哈~)。虽然大类别上看,泳衣只有one piece或two pieces的分别而已,但是这不意味着它容易选择。因为裸露部位太多,也几乎没有其他配饰可以帮助掩盖身材上的缺陷(唯一可能的配饰泳帽在这一点上几乎起不到任何作用),所以如何针对不同体型来选择泳衣就显得尤其重要。

  首先上一组身材图,认清自己的身材,才好对症下药。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嘛~

  大家对身材的认知应该比对脸型的认知更心里有数吧。了解了它,才能根据自己的身材比例,有针对性地挑选适合自己的泳衣

4

  1、梨形身材

  据说梨形身材是最能体现女性优美曲线的身材(度娘说的,我觉得它是骗子!)。相对于上半身而言,臀部较宽,下半身曲线更明显。Beyoncé、Jennifer Lopez,还有Jennifer Love Hewitt都是这种身材。

  梨形身材选择泳衣时应该注重下装的简洁,如果是裙款,那么长度要能够遮住大腿最粗的部分。平角泳裤或者三角泳裤会让你想藏起来的肉肉暴露无遗,这时上身就需要选择特别一点的款式转移视线。

  单品推荐:

  Mara Hoffman Rainbow Bird Black Racerback Bikini Top ($128) and Bottom ($112)

4

  Victoria's Secret Closeup Halter ($36-41) and Forever Sexy Skirted Bottom ($37)

4

  Bronx Acacia One Piece ($212)

4

  Stella McCartney Cutout Bikini ($300)

4

  Loft Beach Keyhole Halter One Piece Swimsuit ($80)

4

  当然,转移焦点不止一种方法,你也可以试试在花色上下功夫。

  Zimmermann Confetti Strapless Bikini ($260)

4

   2、大胸(倒三角)

  其实我不太明白大胸妹子为什么也对在挑泳衣这件事情上苦恼,是担心太火辣别人看了流鼻血么?!

  例如Brooklyn Decker、Katy Perry,还有Sofia Vergara这种大胸妹子,需要有支撑力的泳衣上装,最好是有钢圈和衬垫的。Bra款的泳衣如果有可调节的宽肩带,也会增加舒适度,挂脖的也可以,但据说脖子会很酸~

  单品推荐:

  Kate Spade "Georgica" Bralette Bikini Top ($116) and Bottom ($67)

4

  Seafolly Romeo Halter Top Black 6 Swimwear ($102) and Bottom ($67)

4

  记得选择bra款的时候要注意看尺码。如果不想被盯着胸部看,还需要避免大荷叶边之类夸张的装饰。

  J.Crew DD-cup Demi-Underwire Halter One-Piece Swimsuit in Liberty Santa Maria Floral ($139)

4

  Jets by Jessika Allen Cross-Front Cutout One-Piece Swimsuit ($199)

4

  Asos Fuller Bust Watercolour Contrast Longline Bikini Top DD-G ($34) and Asos Watercolour Contrast High Waist Bikini Bottom ($34)

4

  Tory Burch Issy Printed Underwired Bikini ($285)

4

  3、平胸

  就是A、B杯的妹子这没什么好解释的,世界上最时尚的身材没有之一!比如Kate Hudson。平胸妹子才是最适合露的,勇敢地穿上比基尼吧。不过也可以通过泳衣的细节从视觉上稍微放大一下胸部,例如选择三角形的比基尼,夸张的印花,或者大片的花边装饰。另外不要忘了沟这种东西,挤一挤就有了~

  单品推荐:

  Topshop Textured Stripe Print Triangle Bikini ($60)

4

  Zimmermann Trinity Tri Bikini ($220)

4

  另外,深V领的款式只有搭配微乳才最有质感~

  Victoria's Secret Beach Cutout One-Piece ($53)

4

  Asos Plait Back Plunge Swimsuit ($37)

4

  小一点的胸部没有重力烦恼,穿抹胸妥妥的。

  Lisa Marie Fernandez Poppy Textured High-Waisted Bikini ($395)

4

  Marysia Antibes Scalloped Bandeau Bikini ($260)

4

  Solid & Striped The Poppy Bandeau ($198)

4

  Forever 21 Push-Up Corset Bikini Top ($17) and Lace-Up Bikini Bottom ($13)

4

  Nasty Gal Vitamin A Neutra Bikini Top ($88) and Bottom ($78)

4

  4、直线身材(健美型)

  从上到下一条线,几乎跟凹凸有致、腰身这类词无关。比如说Cameron Diaz、Jessica Biel还有Jennifer Aniston都是这种身材。其实直线身材至少骨架是好看的,没有过大的髋骨、过宽的肩膀。通过运动还可以变成健美型。平时穿衣服花点心思制造腰线就可以了,泳衣也一样,可以通过上下装的印花、褶皱、花边强调胸臀,从而强调曲线。

  单品推荐:

  Amuse Society Stella Colorblock Triangle Bikini Top ($45) and Bottom ($44)

4

  Kiini Tuesday Crochet-Trim Bikini ($327)

4

  Michael Kors Ruffled Floral-Print Bandeau Bikini ($315)

4

  Tori Praver Swimwear Cabazon Bikini Top ($106) and Bottom ($101)

4

  Victoria's Secret Forever Sexy Ring Halter ($45-$49) and Victoria's Secret Forever Sexy Ring High-Waist Bottom ($47-$51)

4

  One piece款泳装,如果腰部镂空会有很好地效果~

  Acacia Florence Tied Sides One Piece ($198)

4

  Nasty Gal Void Swimsuit ($78)

4

  5、苹果型

  这种身材下肢纤细修长,但是腰腹却比较胖。不正确的饮食、缺乏运动,以及雌性激素失调都可能导致苹果型身材,虽然也比较容易减下来,但绝对是非常不健康的一种身形。

  适合苹果型身材的泳衣是高腰款和tankini款。Tankini是两件式的泳衣,但是裸露程度相对比基尼要小很多很多,所以气势上也输很多~如果觉得弱爆了就赶紧去锻炼好吗!

  单品推荐:

  Jessica Simpson Ship Shape Tankini ($70) and Bottom ($58)

4

  Lisa Marie Fernandez Dree Louise Two-Tone Wrap Swimsuit ($550)

4

  J.Crew Jersey Lomellina Blouson One-Piece Swimsuit ($125)

4

  Anthropologie Mix-and-Match Peplum Tankini ($78)

4

  褶皱即可以挡肚腩,又能创造腰线(假象)。

  Victoria's Secret Secret by Swim Ruched One-Piece ($138-$142)

4

  Michael Kors One-Piece One-Shoulder Swimsuit ($283)

4

  小腹婆们可以试试时尚的复古高腰款。

  Topshop Tonal Poppy and Check Contrast Print Bikini Set ($65)

4

  深色显瘦,深色显瘦,深色显瘦~但是不用全身都黑,想显瘦的部位深色就ok了。

  Roxy Wetsuit One-Piece Swimsuit ($96)

4

  6、沙漏身材

  最好的身材,也就是凹凸有致,就像Christina Hendricks和Scarlett Johansson,总之就是该肥肥,该瘦瘦。拥有这样的身材,只需要强调你的曲线就够了,但如果你和Kim Kardashian一样有曲线得夸张,那么性感的 Monokinis和绑带比基尼就算了吧。

  单品推荐:

  Giejo Crossbody Suit Floral ($185)

4

  Xhilaration Peplum Bandeau Tankini Top ($25) and Bottom ($15)

4

  Forever 21 Forever 21+ Bandeau Halter Bikini Top ($13) and High-Waisted Bikini Bottom ($12)

4

  亮色可以强调身形(所以深色可以藏肉肉啊),复古高腰搭配方背心的款式在一沙滩的三点式中也很出挑~

4

  Free People Colorblock High Waist Bikini Bottom ($88)

4

  Marc by Marc Jacobs Mini Blurred Gingham Lucy Underwire Bikini Top ($128) and Bottom ($88)

4

  Modbe High Tide Style One Piece ($60)

4

  Asos Cupped Mesh Insert Bandeau Swimsuit ($52)

4

  以上泳衣都可以在海淘网站买到~

  最后来一组直男大叔Edmund从各个海淘网站挑出的他眼中最性感的泳衣,大家感受一下。

4
4
4
4
4
4
4
4
4

  泳衣就先介绍到这里,祝大家今年夏天都能穿上最适合自己的泳衣,性感性感最性感!

  新浪微博 :@黎贝卡的异想世界

  投稿:missshopping_li@qq.com

4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泳衣 身材 单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