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二代空降时尚圈红起来拦不住

2014-07-17 06:25: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之子:斯科特-伊斯特伍德

斯科特-伊斯特伍德为Town & Country杂志拍摄的大片

  有像好莱坞曾经的硬汉男星、如今的著名导演克林特-伊斯特伍德这样的爹,儿子的脸还有身材都差不到哪去,继承了爸爸好基因的斯科特-伊斯特伍德除了借老爸之力混迹好莱坞之外,也不忘在时尚圈参一脚。为Town & Country杂志拍摄了一组让人狂喷鼻血的大片,不禁让人直呼“这难道不是克里斯蒂安-格雷吗?”前不久,他还一跃成为Hugo Boss的代言人,拍摄的品牌2014秋冬大片完全不输男模。

斯科特代言Hugo Boss的大片
伊斯特伍德父子

  米克-贾格尔之女:乔治亚-梅-贾格尔

乔治亚-梅-贾格尔为Hudson Jeans拍摄的广告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大牙缝姑娘乔治亚-梅-贾格尔在模特圈迅速走红起来,她随意的个性和着装风格让很多人着迷。看到她的名字贾格尔,不用怀疑,她真的是摇滚巨星米克-贾格尔和70年代的名模杰莉-霍尔的女儿。巧的是,她平生接到的第一个广告代言也是牛仔裤品牌Hudson Jeans,如今的乔治亚是时尚圈里最炙手可热的超模之一,品牌代言、杂志大片、为大牌走秀……一个都不能少。

T台上的乔治亚(左起:Chanel、Alenxander Wang、Versace)
乔治亚和老爸米克-贾格尔

  西恩潘之女:迪伦潘

迪伦潘为Treats杂志拍摄的大尺度大片

  迪伦潘这个名字听起来陌生,但说起她的爸妈你一定很熟悉——影帝西恩-潘和前妻罗宾-莱特,也就是《纸牌屋》中的下木夫人。今年22岁的迪伦生得惊艳,前不久全裸登上《Treats》杂志封面相当的狂野。封面上一丝不挂的迪伦测靠着墙面,仅用手中的皮草Fendi包包遮住身体。

和爸妈在一起的迪伦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施瓦辛格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