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又一枚星二代空降时尚圈 他们红起来简直拦不住

2014-07-17 06:25:3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上世纪8、90年代,最热门的超模无外乎凯特、辛迪、娜奥米这些大长腿姑娘们,说起名字大家都熟。可如今的时尚圈里最热门模特,叫名儿已经有点认不太出了,可要说姓氏你一定会恍然大悟“哦,原来是他啊”。是的,混时尚圈的人们,拼爹的时刻来临了!

  施瓦辛格之子:帕特里克-施瓦辛格

帕特里克-施瓦辛格为Tom Ford眼镜系列拍摄的大片

  Tom Ford品牌近日释出眼镜系列大片,大片里以精致的测颜示人的骚年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那不是前加州州长阿诺-施瓦辛格的儿子帕特里克吗?!其实这已经不是帕特里克初涉时尚圈了,早在2011年,他为牛仔裤品牌Hudson Jeans拍摄的巨幅广告高高悬挂在加州日落大道上,可毕竟一个牛仔裤品牌广告在时尚界的地位还是没办法和Tom Ford广告大片相比的。和帕特里克一同出现在大片里的姑娘,也是一位星二代,她的妈妈是美国真人秀节目《比弗利娇妻》中的Yolanda Foster,曾经也是一名模特。

帕特里克为Hudson Jeans拍摄的巨幅广告
探望手术后的帕特里克,施瓦辛格和仍麻醉中的儿子搞怪合影

  裘德-洛之子:拉法蒂-洛

拉法蒂为Esquire & DKNY MEN伦敦男装周走秀

  前不久刚结束的伦敦男装周上,开幕秀Esquire & DKNY MEN的T台现身一个帅气的骚年,凌厉的申请让人很难相信他今年才17岁!他就是英伦大帅哥裘德-洛和前妻珊迪-弗罗斯特的大儿子拉法蒂。虽然这次秀场是拉法蒂首次走上T台,但也不算是第一次接触时尚圈了,去年他就曾在男装品牌Tiger of Sweden's的宣传影片中露脸。看到拉法蒂的脸,你才不得不服,对于星二代来说,拼爹等于拼DNA。

2000年,裘德洛和儿子拉法蒂一起为VOGUE拍摄的大片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施瓦辛格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