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秀霸Top 10

2015-06-25 06:30:00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已经结束,本季伦敦周的模特形象比以往多元化,黑人和亚洲模特的比例明显增加,新人依旧迅猛。总结今年的伦敦春夏男装秀场上的秀霸Top 10,其中Sol Goss连秀卡还来不及Po,就已横扫秀场成为榜首。伤感的是曾经驰骋“沙场”的老将们纷纷淡出视野,Jack Chambers竟成榜单中资历最深的麻豆。

  TOP 1:Sol Goss

  战绩:9场秀-2次开场-1次闭场

20150618163527819632Sol Goss

  本季伦敦男装秀上,男模Sol Goss的身影无处不在,每一场秀的表现都非常突出。走秀品牌包括Craig Green,J.W. Anderson, Burberry,Alexander McQueen,Topman等。

  TOP 2:Lucas Jayden Satherley / Dominik Sadoch

  战绩:8场秀-1次开场(Lucas) / 8场秀-1次闭场 (Dominik)

  Lucas Jayden Satherley和Dominik Sadoch发挥不错,并列第二。其中Lucas 作为Alexander McQueen 品牌的新男模,他既能展现女性的阴柔之美,又能展现男性的阳刚之气。此次男装秀上,他还为J.W. Anderson和Coach走秀。Dominik的闭场献给Lou Dalton。

20150618163527827794Lucas Jayden Satherley
20150618163527834485Dominik Sadoch

  TOP 3:Rory Cooper

  战绩:8场秀

20150618163527840606Rory Cooper

  Rory Cooper被称为Dior Homme的开场帅哥,今年4月迪奥2015秋冬广州大秀也是开场。在本季伦敦男装秀上,斩获Burberry Prorsum、Margaret Howell、TOPMAN Design、Dunhill等,不过他在ins上很少po照,低调的很。

  TOP 4:Serge Rigvava

  战绩:7场秀-1次闭场

20150618163527847298Serge Rigvava

  Serge Rigvava人送外号“娃娃”,走了Christopher Shannon、Burberry Prorsum、Coach、Tom Ford等。围观他的后台照,果真像小孩子一样。

20150618163718476460Serge Rigvava

  TOP 5:Truls Martinsson

  战绩:7场秀

20150618163527865661Truls Martinsson

  Truls Martinsson来自瑞典人,本季伦敦男装秀走了J.W. Anderson、James Long、Agi & Sam等。

  TOP 6:Vlad Blagorodnov / Lee Bom Chan

  战绩:6场秀-2次开场(Vlad) / 6场秀-1次开场-1次闭场 (Lee)

20150618163527871782Vlad Blagorodnov

  Vlad Blagorodnov今年伦敦男装周为James Long、Christopher Shannon开场。“韩国井柏然”Lee Bom Chan在本季发挥挺出色的,这位亚裔男模为Craig Green大秀开场,看起来特挺韩国人。

20150618163527878473Lee Bom Chan

  TOP 7:Takuya Ebihara / Tom Wells / Abiah Hostvedt/ Roberto Sipos

  战绩:均为6场秀

20150618163527886634(Takuya Ebihara)和Tom Wells、Abiah Hostvedt、Roberto Sipos

  代表亚洲的面孔海老原拓弥(Takuya Ebihara)和Tom Wells、Abiah Hostvedt、Roberto Sipos均为6场秀。

  TOP 8:Michael lockyley

  战绩:5场秀-2次闭场

20150618173631363429Michael lockyley

  黑人模特Michael lockyley本季伦敦男装周走了Agi & Sam、Tom Ford等,其中为Matthew Miller和Katie Eary的闭场。

  TOP 9:Flint Louis Hignett / Mlhai Bran / Sven de Vries

  战绩:5场秀-1次闭场 (Flint、Bran)5场秀-1次开场 (Sven)

20150618173631371590Flint、Bran

  Flint的大板牙贴别有感染力,可以说但凡他走秀的后台都是他的笑脸。来自罗马尼亚的Mihai Bran有着蓝色大眼睛,为Christopher Shannon闭场。而荷兰小伙子“傻七”Sven de Vries作为出道不久的新人,除了斩获Dior、Gucci广告大片,这次伦敦时装周表现也不错,中国设计师孙晓峰在伦敦呈现的首个男装系列也由Sven开场。

20150618173631379752Mihai Bran
20150618173631385873Sven de Vries

  TOP 10:Cosme Carellas/Gryphon/Jack Chambers/Luke Glazsher/Francesco Cuizza/Dan Watts

  战绩:均为5场秀

20150618175010778255Jack Chambers、Luke Glazsher和Gryphon
20150618175010763402Cosme Carellas
20150618175010783805Dan Watts

  以上六个人并列第十,秀霸榜单中资历有最老的Jack Chambers。之前在广州迪奥大秀介绍过Cosme Carellas,他就是特别古典美,不爱笑,但请感受来自小宇宙的无限魅力吧!这次特别介绍Dan Watts,来自英国,18岁,秀卡都还没有的新人,伦敦小刷五场,包括Alexander Mcqueen,眉目清秀,只是年纪太小不知今年会否走米兰巴黎。

文章关键词: 2016春夏伦敦男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