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天生一张“天使”脸 超模萌翻童年照曝光

2014-08-06 00:20:54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俗话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可这句话用在模特这个职业中似乎没那么奏效,下面跟随新浪时尚,看看那些超模儿时的萌翻照,来探寻骨子里注定成为超模的DNA究竟是何种模样吧!

  俗话是: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于是这句话就像是兴奋剂一样,催化着追逐梦想的青年。当然梦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很多工作未必是经过千百次努力得来的,或许在“三岁看老”的古训中,就注定这辈子必将吃这碗饭。

  模特就是这么一个极其挑剔的职业,天生完美的身材就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的,除此之外天使的面容和上佳的肢体表现力,也是结合着先天优势和后天努力而得来的看家本领。下面就跟随新浪时尚,看看那些超模儿时的萌翻照,来探寻骨子里注定成为超模的DNA究竟是何种模样吧!

  最贵超模:Gisele  Bündchen

最贵超模:Gisele  Bündchen最贵超模:Gisele Bündchen(左图中间Gisele幼年)

  这位全球最贵超模在如今时尚圈的分量毋庸质疑,就连今年的巴西世界杯也要来搭上Gisele Bündchen的时尚影响力,当然这些超模的天资早在幼年时候就有所表现。照片中稚嫩的Gisele身穿分体装,淡定而自然的微笑,性感而毫无做作的腿型展示,充分体现了什么叫“三岁看老”的古训。

  鬼马精灵:Cara Delevingne

鬼马精灵:Cara Delevingne鬼马精灵:Cara Delevingne

  作为90后超模中的代表,Cara Delevingne鬼马精灵的气质一直是她的看家本领。与其如今搞怪本性不同的是,儿时的Cara完全一副乖乖女的形象,大大的眼睛、红红的嘴唇,萌翻全场的节奏让人忍不住捏捏她圆圆的脸蛋。

  黑人天使:Jourdan Dunn

黑人天使:Jourdan Dunn黑人天使:Jourdan Dunn

  Jourdan Dunn这位性感的黑人天使最为迷人的招牌动作,就是她性感的微笑,弯弯的嘴角似乎给微笑的含义注入了魅惑的韵味。看看她幼年的照片就知道,这一切并不是学来的,天生丽质难自弃用在Jourdan Dunn的身上再合适不过。

  超模小巨人:Karlie Kloss

超模小巨人:Karlie Kloss超模小巨人:Karlie Kloss

  这位出名甚早的超模Karlie Kloss,儿时的状态与现在性感的气质还是经历了女大十八变的过程,不过不变的是她那犀利的眼神和凌厉的弯眉。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超模 童年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