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也要论资排辈 纽约时尚圈谁才是No.1

2014-09-05 06:58: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Tommy HilfigerTommy Hilfiger

  5 Tommy Hilfiger:生日1952年

  作为80年代美国休闲时尚品牌的的代表,Tommy Hilfiger对于整个时尚产业的贡献,在于从奢华惯常的氛围中走出了一条轻松生活的新路线。这或许是注重生活品质的美国人心声,如今依然在纽约办秀的Tommy Hilfiger 虽然没有走“高大上”路线,拉近了生活距离的他却迎合了囊中稍稍羞涩的购买力。

Oscar de la rentaOscar de la renta

  6 Oscar de la renta:生日:1932年

  出生于多米尼加共和国的Oscar de la renta在1973年来到纽约创立了同名品牌。主要经营高级礼服的他,在快节奏的纽约倡导上流社会的名贵华丽。现在Oscar de la renta已经美国美国女明星走红地毯的必杀技,女星Sarah Jessica Parker就是挚爱之一,今年的纽约时尚大都会盛典中,印有Oscar de la renta黑色字样的伞形礼服裙让Sarah 成为了红毯焦点。

Calvin KleinCalvin Klein

  7 Calvin Klein:生日1942年

  Calvin Klein是中国人最早认识的美国品牌,曾经从动物园淘来的一条宽边内裤,也忍不住露出来秀秀的愚蠢举动,足以体现CK在中国的魅力。该品牌是1968年成立,如今遍布手表、香水、成衣等领域,成为了纽约时尚客最庞大的集团。

Ralph LaurenRalph Lauren

  8 Ralph Lauren:生日1939年10月14日

  Ralph Lauren要论家庭背景,与时尚圈可谓是一点也沾不上边。不过就是对时装的敏感度,让他成为了影响美国70年代末的设计师。他设计的polo衫风靡欧洲和亚洲,成为了人人衣橱中必备的单品。经典的马球logo让Ralph Lauren勾勒出了一个美国梦。而在最近的女装设计中,高贵的名媛气质带着好莱坞经典影像的魅力,丰富了纽约时装周的风格。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设计师 一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