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设计师也要论资排辈 纽约时尚圈谁才是No.1

2014-09-05 06:58: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纽约时装周开幕,随着本土设计师和“外来客”的丰富,如今的纽约越来越多元化。长江后浪推前浪的设计师们在这片土地上尽情的发挥。如今纽约时尚圈到底谁是No.1,请关注新浪时尚为你的盘点。

  纽约时装周拉开了帷幕,多元化厮杀的设计师领域,以美国本土设计师的“一哥”、“一姐”之争成为了众人的谈资。下面新浪时尚就列举了8位强劲的入围者,通过分析看看谁才是捍卫纽约时尚界的No.1。

Tom FordTom Ford

  1 Tom Ford出生日期:1961年8月27日   

  虽然Tom Ford女装系列并没有选择在纽约时装周办秀,但仍然挡不住性感大叔Tom Ford在纽约时尚圈的地位。这位毕业于帕尔森设计学校的时装设计师,在欧洲掀呼风唤雨,曾经带领GUCCI起死回生后来又出任YSL的创意总监,洗尽铅华后如今重新回到同名品牌。漫不经心的做着设计、与Richard Buckley大秀恩爱的独立作风,让我行我素的作风,博得无数时尚铁粉的关注。今年早些时候,Tom Ford在采访中说,将会通过领养小孩来圆满生活节奏。看来这位万众瞩目的性感大叔,还是个感情派。

Marc JacobsMarc Jacobs

  2 Marc Jacobs:出生日期1963年4月9日

  与Tom Ford有着相似经历的还有另一个时尚大帝-Marc Jacobs。同样毕业于于帕森斯设计学院,随后潜心经营同名品牌。2007年Marc Jacobs被LOUIS VUITTON看中,进入了这个百年的风云品牌。在LOUIS VUITTON的16年中,他改变了品牌原本严肃的形象,也将LOUIS VUITTON的销售受众扩大到了整个女性群体。2013年Marc Jacobs正式离开了效力多年的品牌,而更加专心的打造同名品牌,在上一季品牌副线Marc by Marc Jacobs迎来新任设计师,纽约时尚新一哥的形象诞生。除了本职工作外,Marc Jacobs流水的男友和赤裸身体不停拍摄广告等话题,也助推他成为了如今纽约的No.1。

DVFDVF

  3 Diane von Furstenberg:生日1946年12月31日

  Diane von Furstenberg并不是美国人,但如今却是美国时装协会的主席。这位经济学出身后来嫁入德国王室的女子,有着传奇的人生经历。她创造的裹身裙成为了纽约时尚的代表之一,轻松的结构和愉快的色彩,身体力行的实践着纽约轻松的生活节奏。除此之外在她掌管下的美国时装协会也运作的十分成功,一年一度的设计师颁奖礼成为了影响全球时尚方向的风向标。

Donna KaranDonna Karan

  4 Donna Karan1948年10月2日

  掌管着Donna Karan和DKNY两个品牌的Donna Karan是土生土长的美国人,同样也是致力于美国时尚界的先锋派。她设计的牛仔系列将美国西部的传统时装习俗和现代的时尚理念结合,成为了纽约时装周的代表。2014年春夏系列发布的秀场中,纽约客的棒球帽和牛仔服遇见了街头的“黄蜂”出租车,一种别处看不到的专属时尚就此呈现。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设计师 一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