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时装周看点:用料越少的设计才有大味道

2014-09-25 07:17: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时装周开幕,首日之战的演出以Anthony Vaccarello开场。这位刚刚在纽约时装周上与Versace联手奉上Versus的设计师,在巴黎把握住了用料越少才更有“料”的时尚要点。(编辑:贾越)

巴黎时装周首日看点:用料少的设计才有“料”巴黎时装周首日看点:用料少的设计才有“料”
斜剪裁的性感设计”斜剪裁的性感设计”
胶带缠裹式裙装胶带缠裹式裙装
黑白色的设计依然很性感黑白色的设计依然很性感

  巴黎时装周开幕,首日之战的演出以Anthony Vaccarello开场。这位刚刚在纽约时装周上与Donatella Versace联手奉上Versus的设计师,现而今又紧锣密鼓的回到巴黎,如此赶时间的节奏与本次2015春夏成衣的用料成正比,不过巧合的是布料越少才越有“料”。

  与Versus合作系列清一色干练风格不同的是,在巴黎这个充满慢节奏的国度,棱角分明的Anthony Vaccarello也被圆滑了,不过不变的依就是结合肌肤的剪裁与陪衬肌肤的装点。开场一件印有自己名字和系列年份的灰色卫衣,搭配一件机车夹克和斜裁皮裙,轻松但不失风格的巴黎摩登女郎走来了。同样是擅长于斜裁的Anthony Vaccarello显然和Versace走得不是一个路数,解构以往时装印象的廓形才是鬼才设计男人的真实所在,正装常见的条纹图案这次是他剖析的重点,从大腿一侧就开始逐渐减少的布料,呼之欲出的是模特们一双纤细的长腿,而上装的设计风格却截然相反,兼顾廓形感和舒适感的长衫和西装,坚毅的包裹着女人身体的同时,若隐若现的透视又在暗藏玄机的与“节约”而不简单的用料做着密切的呼应。接下来一系列如胶带缠裹出来的花纹,加上时而显现的字母拼接,运动气息兼顾性感的设计,将春夏的活力透过黑白色彩下的肌肤显现。看来对于时装设计来说,用料越少的设计才更有“料”!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时装周 看点 有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