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一不留神把大牌穿成淘宝款的明星团

2015-01-24 09:02:3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一线时装大牌在国内知名度的提高,明星们在选择着装上也瞄准了时装标牌上的价码,下面就带你盘点一下一不留神把大牌穿成淘宝款的明星团 。

  随着一线时装大牌在国内知名度的提高,以前“班尼路”也算牌子的时代终于一去不复返!不过不是知道了几个国际大牌,就能充撑起红毯摩登秀。好不容易经营一番还被人吐槽是淘宝爆款,真是枉费了丢在垃圾桶里的标签和上面的价码。下面新浪时尚就盘点一下:一不留神把大牌穿成淘宝款的明星团!

  <张杰 PK 圣罗兰> 失败理由:这个摇滚少年从哪来

张杰PK圣罗兰

  张杰已经变成了划清土和不土的界线,在某次颁奖典礼中,勇气可嘉的张杰选择了法国时尚品牌Saint Laurent的一身豹纹大衣亮相,与原版一脸犯坏、满身朋克气的模特比起来,他或许屏蔽了潮流讯号。

  <张国立 PK Burberry> 失败理由:不服老

张国立PK Burberry

  不服老是不行,即郭德纲“毁”完纪梵希后,张国立紧随后尘,穿上了Burberry桃心波点衬衫完成任务。青春洋溢的原版与大叔味儿的张国立,真是不敢相信他们穿的竟是同款!

  <张翰 PK Burberry> 失败理由:鱼塘老板有点霸气

张翰 Burberry

  这身Burberry印花大衣已经成了男星与土气PK的道具。这不!鱼塘老板张翰就演绎了一把嘛。身材、身高、年龄都堪比原版,不过包鱼塘的霸气,还是在时尚之余侧露了企业家风度、

  <徐濠萦 PK Dior>  失败理由:摘掉假发套

徐濠萦PK Dior

  这身Dior淑女套装,穿到徐濠萦身上简直是毫无安静气质。黄色抢镜袜和染了一半的秀发,也真是挺不计较!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明星 PK 大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