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巴黎高定挑逗谁的心 让女人醉在花海真精彩

2015-01-29 11:04: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巴黎高级定制时装周在即将落幕之时,用花朵点亮了对于女人的疼爱。许多品牌以多种形式呈现了或优雅或童趣的状态,下面新浪时尚就带你盘点一下高定中如何做一个“花一样的女人”!

  兰玉:中国红的优雅画卷

兰玉
兰玉谢幕

  中国设计师兰玉本次呈现了“蝶舞迷香”系列大秀,在巴黎大皇宫展开一幅壮丽的中国画卷,用代表东方的红色彩渲染出一部凄美、悲壮的古典爱情史诗。立体的多层次剪裁和中国传统刺绣艺术透过轻纱的曼妙,让高挑纤细的模特瞬间在洁白的背景中化作了《牡丹亭》中的杜丽娘,瑰丽中展露了中国式的优雅。

  Armani Privé:孤傲的竹美人

Armani 竹子元素
Armani

  同样透着中国淡雅元素的还有Armani Privé孤傲的竹叶印花。或悠然身着套装漫步园中,或轻纱加身自得清闲!Armani高级定制肩负神韵和优美,捍卫了时装屋匠气但不呆板,创意而毫无夸张的经典。曲径通幽处、腰间的一丝矜持挽住了君子心,微风浮动间、轻曼鸵鸟毛撩动他心弦!

  Valentino:文艺的高冷仙女

Valentino
Valentino透视长裙

  Valentino则是依旧做着高冷仙女,本季灵感来自于莎士比亚的爱情故事,而霓裳中的印花灵感则是来自于夏加尔绘画。将艺术移植到同样可以勾勒梦幻的欧根纱中,果真是在视觉中开启了寻求文艺和格调的新旅程。严谨的宫廷感民族套装,密集的图腾透露了历史沧桑,而拿手的刺绣长裙则是在色彩的自由晕染中吐露仙气。

  Viktor & Rolf:田野间的爱花姑娘

Viktor & Rolf
Viktor & Rolf 伞裙

  Viktor & Rolf打破了优雅女人的格局,利用一群田间蜕变的精灵感创造出了极具张力的高定系列。A字一体式超短伞裙,沾染上了花丛间的原始气息,挺阔的褶皱裙摆似乎暗示了天然的精彩,模特们头上酷似稻草一样的草帽充满童趣的同时,也让人感受到了“归园田居”的惬意。

  Elie Saab:永远是最懂女人

Elie Saab
Elie Saab 立体花卉

  作为高定中最懂女人的Elie Saab本季依旧利用往常的招数挑战审美,不过没有任何疲劳感的长裙还是一样华美。在传统的钉珠中加入鸵鸟毛元素,伴着模特优雅的台步,浮动着周围不安的气氛。成衣中常见的印花元素本季也加入到了高定中,透过立体的花卉让女人看了沉浸在花中的精彩。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高级定制 巴黎 花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