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俄罗斯看秀军团 5人大PK谁混的最好

2015-03-07 08:1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Vika Gazinskaya不是名媛的名媛

  分数:85

Vika Gazinskaya不是名媛的名媛

  入选理由:作为时装设计师的VikaGazinskaya,个人造型也十分出众,每每镜头前亮相Vika都会选择自己设计的服装,那些趣致的细节与时髦的印花在她身上仿若有了生命一般充满生机与活力。

  拥有自己品牌的独立设计师,Vika设计的衣服经常出现在好友Elena Perminova和Miroslava Duma的身上。Vika设计的衣服都是色彩鲜艳、各种印花碰撞,而自己本身的风格也会掺和些活泼的运动元素在内。

街拍

  不是细长长裙配搭霓虹鞋带点缀的Nike运动鞋,就是色彩印花的裙子套装配搭一顶运动帽。高低时尚总能混搭出出其不意的效果,充分证明了比起刻意的打扮,有时一些轻松幽默的元素能让你显得更加时尚。 

巴黎时装周(春夏),Miu Miu 品牌秀场
巴黎时装周(春夏),脚踩YSL高跟鞋现身秀场
巴黎时装周(秋冬),身着自己品牌服装现身秀场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名媛 军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