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俄罗斯看秀军团 5人大PK谁混的最好

2015-03-07 08:1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Ulyana Sergienko压轴美人

  分数:95

Ulyana Sergienko压轴美人

  入选理由:名媛优丽亚娜·瑟吉安科(Ulyana Sergeenko) 作为“俄罗斯四人帮”的压轴美人,不同于其他几位俄罗斯金花的时尚新潮,Ulyana独爱用复古款式的华服来做极致优雅的打扮,演绎出别样的风情。她最初被人知道时,只不过是一位来自俄罗斯的上流名媛,而如今Ulyana多了一个设计师的名衔,并且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当Ulyana出现在时装周场外时,所以的摄影师都端着照相机围向她,而Ulyana则大方的面对摄影师们,姿态十分优雅。

街拍

  Ulyana的穿衣风格一向是复古而华丽的,她身材高挑而纤瘦,自身的高贵气质又让她驾驭那些繁复宫廷风的单品丝毫不显单薄。在2013秋冬四大时装周上,你随处可见Ulyana的身影,她总是携一位帅男模亮相,步伐从不匆忙,总是优雅华丽。 

透视长裙

  编辑这次在巴黎也亲眼见到Ulyana,不得不感叹在时尚人士云集的时装周,她绝不亚于任何一位明星或者超模,曾经你以为她只是多金靠名牌堆砌出气场,现在可要从新审视了。

Dior长裙

上一页 1 2 3 4 5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名媛 军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