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俄罗斯看秀军团 5人大PK谁混的最好

2015-03-07 08:13: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Natalia Vodianova俄罗斯灰姑娘

  分数:70

Natalia Vodianova俄罗斯灰姑娘

  入选理由:经历一次失败的婚姻,四个孩子的妈,却又重新拾起幸福,32岁的纳塔利经历了从少女、超模到贵妇的完美蜕变,穿衣风格也愈发成熟优雅。 

  什么叫做超模的最高境界?那就是你身为模特却不走秀只看秀!不用惊讶,那些或成为ICON,或嫁做人妇的超模们,俨然已经成为了秀场头排的又一大势力,凭借自己得天独厚的身材优势与长期积累的时尚气息,让她们即使下了T台也一样光彩夺目,她的现任丈夫为路易酩轩(LVMH)奢侈品集团小开AntoineArnault。嫁入LVMH豪门大家庭,也颇令人兴奋。

嫁入LVMH豪门大家庭

  Natalia Vodianova说道:“每年两次,每次长达一个月之久。时装周和围绕着时装周的人们就像是我的家人。我有四个孩子,既要送他们去学校,又要忙活时装周的活动,对于我来说这就是噩梦般的生活。” 

超模街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俄罗斯 名媛 军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