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鹿晗叫板李宇春 五月明星封面谁最美

2015-05-04 00:29: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勤劳的人儿有粮吃,早起的明星格外忙。在五月劳动季开始之时,新浪时尚马不停蹄地为你盘点了本月大刊封面,从新生代偶像鹿晗叫板全能艺人李宇春开始,就注定忙不停。(编辑:@jeremy--young

  俗话说:勤劳的人儿有粮吃,早起的明星格外忙。在五月劳动季开始之时,新浪时尚马不停蹄地为你盘点了本月各路大刊封面。从新生代偶像鹿晗叫板全能艺人李宇春开始,“忙”就注定成为了代名词。

  新晋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赵薇,带着《嘉人》和《风尚志杂志》两张封面的佳绩,证明了身价高的不仅是股票还是实力。除此之外,处在电影《万物生长》宣传期的冰冰范、韩庚,还有为《爸爸去哪儿》做着预热的刘烨父女,也分别在封面这一亩三分地中一绝高低。

  从数据方面来看,此次投票的参与人数是22,303人,投票转发拥有5288次。如此八心八箭的成绩让处在LV、Dior、Chanel之后的品牌有了乘胜追击的机会。本月英国品牌Burberry贡献了三张封面造型,并成为冠军“赞助”品牌。迎来40周年的Armani也按下两张赌注。好了,废话少说还是赶紧看看网友们的投票结果吧。

  冠军:《GQ》鹿晗 (13,686票)

  封面品牌:Burberry

鹿晗《GQ》

  本月的第一名本以为会在鹿晗和李宇春的叫板中更替产生,没想到后生可畏四个字让春春不服不行。一路领先的小鲜肉在本月贡献了《GQ Style》封面,一副张嘴要吃了你的表情,不知让多少花痴少女的潜台词瞬间变成了无节操的“吃这里、吃这里、吃这里”!微皱的眉头、凛冽的眼神,自以为掌控时代的老帮菜们终于有了比容颜已去更强烈的危机感。

  亚军:《ELLE》李宇春 (11,153票)

  封面品牌:Givenchy

《ELLE》李宇春

  季军:《红秀》李宇春 (5,158票)

  封面品牌:Chanel

《红秀》李宇春

  比鹿晗少了近2500票的李宇春造成如此局面,是因为本月还有一张《红秀》封面导致票数分流,不过包揽第二、第三两个位子的她并没有输太多。《ELLE》封面中,清新的绿色背景搭配一身Givenchy繁复滚边小洋装,冷峻古典中流露的现代感无人能及。相比之下《红秀》的封面就格外活泼,吃着泡泡糖的她瞥个小眼神,还没直视你就已经醉得不行。手里那杯香槟同时肩负着迷惑性,看不醉就灌醉你的信心似乎跃跃欲试。

  4:《时装LOFFICIEL》范冰冰 韩庚 (1,308票)  

  封面品牌:LV

《时装》 范冰冰 韩庚

  相比前三甲被两个人包揽的绰绰有余,本月第四名只能沦落到让范爷和韩庚同时分羹。处在电影《万物生长》宣传期的二人登上《时装 LOFFICIEL》封面,一副票房不过亿我就勒死你的架势,让人忍不住想看看到底是何结局。一个坐得笔直、一个站得赛尺的呆板姿势,木纳得就像他们的眼镜框一样,不过拍戏那么累还能硬挺在镜头前拍照也实属不易。

  5:《嘉人》赵薇 (853票)

  封面品;牌Burberry

《嘉人》赵薇

  6:《风尚志杂志》赵薇 (575票)

  封面品牌:Burberry

《T》 赵薇

  本月的五、六名同时被赵薇获得,《嘉人》中一件卡其色Burberry风衣,露着香肩伴着长发,诉说着性感而充满知性的欢愉。而《风尚志杂志》中,善变的女人瞬间化作林间鬼娃,利用占地面积充足且犀利的双眼,看得人心甘情愿被催眠。影后就是影后,她用人格的双面性证实了:有种人演什么都像自己,而另外有种人演自己都像神马!

  7:《时尚》小宋佳 (483票)

  封面品牌:Fendi

《时尚》小宋佳

  本月第七名是《时尚COSMO》的小宋佳,随便一站就那么有味道的她完全被腰细、腿粗、脑袋大的比例弄得不知所措。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封面 李宇春 鹿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