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刘雯这么努力 27岁就从超模岗位“退休”了

2015-07-25 08:10:0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19岁的刘雯初次亮相国际时装T台,在2008秋冬时装周上囊括20余场走秀,其中包括Chanel、Jean Paul Gaultier 、Hermès、Burberry等品牌大秀,惊人的首秀为时尚圈亚洲面孔的崛起埋下伏笔。(转自:VOGUE时尚网)

  从一个初登T台的稚嫩面孔,到荣获众多国际一线大牌亲睐的全球“New Supers”级别顶级超模,再到首位Estée Lauder全球代言人并连续三年闪耀Victoria's Secret秀场,还荣登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TOP3的刘雯。如今又转向电视真人秀节目《我们相爱吧》,与韩国艺人崔始源共同组成跨国CP“石榴夫妇”,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出众的时尚品味,以及邻家羞涩的小女生姿态俘获了一大片粉丝的支持。年仅27岁,创造过众多“第一”头衔的刘雯,用出道至今8年的时间为时尚界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Shanghai Tang 2008秋冬广告Shanghai Tang 2008秋冬广告

  于2008年在国内接拍模特生涯的第一支广告。 

《VOGUE》中国2010年三月封面《VOGUE》中国2010年三月封面

  同超模 Anna Jagodzinska、Constance Jablonski、Karlie Kloss、Lily Donaldson、杜鹃一起,第一次登上《VOGUE》中国版封面。 

《VOGUE》中国2010年九月刊大片《VOGUE》中国2010年九月刊大片

  在时尚圈渐露头角的刘雯常以独具特色的东方韵味出现在《VOGUE》大片中。

Victoria's Secret 2010年走秀Victoria's Secret 2010年走秀

  同年,登上所有模特梦寐以求的绚丽舞台——Victoria's Secret,成为第一位走上维多利亚秘密T台的中国模特。 

Estee Lauder 2011年全球春夏广告Estee Lauder 2011年全球春夏广告

  刘雯第一个以亚裔模特的身份成为美国化妆品巨头Estee Lauder的全球代言人,并连续四年成功代言。 

Calvin Klein 2011秋冬广告Calvin Klein 2011秋冬广告

  刘雯以散发独特魅力的东方面孔,连续五年获得了Calvin Klein的亲睐。 

Victoria's Secret 2012年走秀Victoria's Secret 2012年走秀

  维密造型师用6小时时间,为刘雯打造惹眼的整身“纹身”,极具异域风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刘雯 我们相爱吧 超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