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九月刊封面原来是一场品牌的“暗斗”

2015-08-17 07:53: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九月刊封面原来是一场品牌的“暗斗”

九月刊封面原来是一场品牌的“暗斗”九月刊封面原来是一场品牌的“暗斗”

  当然除了厚度见实力外,封面也是必争之地,作为打头炮的担当,人物的选择、时装的搭配都充满心机。就拿去年全球《VOGUE》九月刊来说,近乎被Louis Vuitton承包的局面,背后隐藏的必然是品牌与杂志的联合推广。作为九月刊首入眼帘的“广告位”,封面自然成了焦点战。

Natalie-Portman在英国版《Marie-Claire》中穿上了ValentinoNatalie-Portman在英国版《Marie-Claire》中穿上了Valentino
Dior代言人Dior代言人

  封面人物都想请大牌撑腰,但选择重量级明星必然会引来自身代言品牌的束缚,所以给编辑和造型师带来压力的不仅是难伺候的明星,还有不得不考虑的裙带关系。例如作为Chanel的代言人,暮光女Kristen Stewart在《ELLE》英国版九月刊中穿起了GUCCI,还有作为Miss Dior的代言人黑天鹅Natalie Portman,在英国版《Marie Claire》中穿上了Valentino,这背后的公关博弈可想而知。在仅有的选择中还能创造出极致的封面,转着圈为难的一张照片背后蕴含了无数人的辛酸。

  本年度九月刊谁挑大梁

VOGUE-群星VOGUE-群星
时尚芭莎-范冰冰-李晨时尚芭莎-范冰冰-李晨
ELLE-章子怡ELLE-章子怡
嘉人--巩俐嘉人--巩俐

  而说到今年的九月刊争斗,显然比去年还要精彩。中国版《VOGUE》请来了十位女星助阵让争斗暗藏在封面座位,随后《嘉人》放出了以一敌十的宣传语,让巩俐单枪匹马来应战。在另外两本杂志中《时尚芭莎》把宝押在了范冰冰和李晨这对真CP上,而《ELLE》则是搬出了章子怡独挑大梁。

VOGUE-澳大利亚VOGUE-澳大利亚
BazaarBazaar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九月刊 封面 时尚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