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日本的诡异的吉祥物只有你想不到

2015-11-0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蜜瓜熊:熊本的克星

动起来动起来
你嘴大你不知道吗你嘴大你不知道吗
人善被人欺 人贱被人欺人善被人欺 人贱被人欺

  看到这个名字以为这个熊会是甜甜蜜蜜惹人爱,谁承想看到真身才发现这原来竟是一部恐怖片。哈密瓜熊个性相当凶残,平日随机出没在夕张市,看到任何东西会 以尖锐的牙齿进行攻击。至于为什么会变成这么凶猛的样子呢?目前还没有查出真正的原因。不过请你瞧瞧那张大嘴和一排獠牙也就不难理解了。 

蜜瓜熊真身蜜瓜熊真身
好可怕好可怕

  蜜瓜熊是北海道夕张市北海道物产中心夕张店的吉祥物。因为有新闻报道说夕张市特产蜜瓜总被野生棕熊偷吃,所以当地设计出了一只偷吃蜜瓜后变了样子、头顶蜜瓜的“水果动物”。蜜瓜熊也曾作为使者拜访当地幼儿园,不过却把小朋友们吓得哇哇大哭。后来,当地索性推出了蜜瓜熊“凶残版”,形象更加可怕。很难想象设计师为什么要这么做。

   作为一座桥、你被掰直合适吗?

好端端的一座桥好端端的一座桥
渡月桥吉祥物渡月桥吉祥物
瞧这身段瞧这身段
真人版真人版

  渡月桥,顾名思义就是以京都岚山下这座桥梁为原型而成的吉祥物。每当枫叶红了的时候想必这座桥也会因红叶疯了,瞧瞧这被压弯的身段,足以说明一切。瞅着就委屈。但人家手里还是顽强的举着几片树叶,这难道不是积劳成疾累弯了腰?不过人家也有掰直的时候,就是这吓人的拟人化你考虑过深经半夜桥会成精的传说吗。

  寿司北寄

寿司北寄寿司北寄

  寿司北寄是北海道北斗市正式吉祥物,诞生于2013年,起初是为了宣传北海道新干线开业而设计。其创意来自于北斗市特产北寄贝和自产大米做成的寿司。寿司北寄在当年的吉祥物市民投票中脱颖而出,候选介绍为“不知在想什么,突然长出四肢爬行的生物。”

好活泼的寿司好活泼的寿司

  可能吧,在你看到平面图的时候还不曾想象这是个爬行动物,但我敢保证在看过真人版后,一肚子密集恐惧还这么耀武扬威,你的人生到底有多拼。此外,与其他极力塑造个性的吉祥物不同,寿司北寄的生日、出生地、喜好、性格、趣味全部为“不明”。

  蕨饼舞姬

  原型是京都的特产,夏日名小吃蕨饼。为了体现出蕨饼晶莹剔透的可人模样,真人版吉祥物是这样的。

蕨饼舞姬蕨饼舞姬

  你以为套个塑料袋我就不认识你了吗,那张大脸朦朦胧胧还躲在阴影中,想必该吉祥物是唯一一个对装扮者是否洗脸有明确要求的吧。

蕨饼舞姬真人版蕨饼舞姬真人版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吉祥物 熊本熊 春晚吉祥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