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温莎公爵夫人和她的绝世珠宝

2014-11-17 07:15: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她是一个经历过两次婚姻,给人当过情妇的女人;她是被《时代》周刊评选为“年度人物”的第一位女性;她是爱情被人们代代传颂的温莎公爵夫人;她是令卡地亚和梵克雅宝两大顶级珠宝商为之私人定制的首席VIP,她就是Wallis Simpson。(内容来源:嘉人网)

温莎公爵及夫人

  英国王室从来都不缺花边新闻,从凯特王妃和威廉王子的婚前产后,到伊丽莎白女王在位62年的王位继承,从卡米拉介入查理斯王子的婚姻,到戴安娜王妃车祸遇难。这一切的一切,如果没有经历爱德华八世退位,将王位禅让给他的弟弟乔治六世都将不会发生。而这轰动一时的爱美人不爱江山的传奇女主人公就是Wallis Simps。Wallis Simps虽然长相硬朗,但一生却拥有宠爱无数,从高级定制礼服,到量身打造的珠宝,无不彰显着她独特的魅力和品味。

温莎公爵及夫人

  据说温莎公爵伉俪在不少首饰上都刻上日期还有爱情、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譬如这件约在1935年制作的卡地亚钻石手链,上面悬挂的9个宝石十字架各自刻上了温莎公爵在1934年至1944年间生命中的重要时刻,包括结婚纪念、爱德华八世遇刺等等。

卡地亚钻石手链

  在她的珠宝藏品中,以动物为主题、独一无二的珠宝首饰几乎都是温莎公爵委托设计师为她专门设计的爱情见证,譬如这件由红宝石、绿宝石、蓝宝石、黄水晶镶钻构筑而成的红鹤别针。

卡地亚火烈鸟胸针

  还有以豹形为主题而设计的缟玛瑙镶钻手链,细长立体的豹身设计跃然点缀,如今都成为了卡地亚的代表之作。

卡地亚猎豹胸针
Zip 项链-梵克雅宝,1951 年
温莎公爵及夫人

  珠宝见证的爱情闪耀得让人无法相信,照片记录的爱情瞬间或许更让人回味。你可以看看珠宝在她生活中的点缀细节,你也可以考量“爱江山不爱美人”的缘由。

文章关键词: 温莎夫人 珠宝 王室珠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