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瞅啥:百鬼夜行碰到来自未来的美少年谁能赢

2016-01-22 18:13: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出幺蛾子本来是伦敦时装周的职责,如今,巴黎男装周有了Rick Owens,也开始变得怪诞又惊悚,有人大呼看不懂,那这就对了,时尚本就不是每个人都能看得懂的;看完Rick Owens的白面鬼,再看LV秀场里的井柏然,蓝色仙鹤夹克清新的让人舒心一笑;而大师就是大师,山本耀司在棉袄上都能玩层次…今天的秀场还有什么有趣事,一起来看看吧。(编辑:@philtre)

还有什么新鲜事?!还有什么新鲜事?!

  Rick Owens:百鬼夜行巴黎

  没有再继续遛鸟,也没再为难模特玩起背人的行为艺术,这一季的Rick Owens在模特的妆容上玩起花样,涂满白颜料的脸和漆黑的眼眶,本着吓死人不偿命的精神,Rick Owens还设计了宽大的褶皱袍子,肥大的裤子甚至是毛茸茸的大衣,微胖人士这次也能时髦走一回。有人觉得这个设计太前卫,但整体的大地色系,模特鬼魅的脸和毛毯式的大衣其实只为了让人回归原始而已。

Rick Owens秀场图Rick Owens秀场图
Rick Owens秀场Rick Owens秀场

  Louis Vuitton:来自未来的美少年

  Louis Vuitton 2016秋冬秀场中,一个个来自未来的美少年穿着黑白灰色系的军装风衣,飞行员夹克或是戴着贝雷帽优雅的走过T台。“Future Heritage”的主题让时间轴变得交错立体起来,而那些抽象人物印花的丝绸睡衣搭配脖子上的宽边丝带,或是剪羊毛夹克搭配铁链挂饰,都使模特显得优雅又硬朗。

Louis Vuitton秀场图Louis Vuitton秀场图
Louis Vuitton秀场Louis Vuitton秀场

  而秀场外,来自中国的美少年井柏然穿着蓝色的仙鹤夹克,白色球鞋已经摆好pose,要和大家见面了,只是井宝的头发有些乱,巴黎的风大吗?

井柏然LV看秀井柏然LV看秀

  之后,井柏然在巴黎的塞纳河边,还拍了一组休闲的街拍大片。

井柏然街拍井柏然街拍
井柏然休闲街拍井柏然休闲街拍
井柏然休闲街拍照井柏然休闲街拍照

  Yohji Yamamoto:如何用“东北大棉袄”凹造型

  要说大师就是大师,具有化腐朽为神奇的神奇才华,东北大棉袄在山本耀司的独特剪裁和设计中,也爆发了一股“禅意”。厚实的大围脖搭配层叠有致的大棉袄,用颜色和松紧度分出层次感

Yohji Yamamoto秀场图Yohji Yamamoto秀场图

  除了开秀的几件“大棉袄”,山本耀司还玩起了童趣的抽象插画图案或是怪诞的骷髅,野人图案,与今年大肆流行的束腰军装相结合,显得年轻又有趣。最值得一提的是,山本耀司还在衣服的背面画上了自己的头像,提醒自己或是所有人,时刻都要微笑啊。

Yohji YamamotoYohji Yamamoto
Yohji Yamamoto秀场Yohji Yamamoto秀场
Yohji Yamamoto细节图Yohji Yamamoto细节图

  Dries Van Noten:靠细节取胜的浪漫诗篇

  这一季的Dries Van Noten还是一如既往的古典又浪漫,靠精致完美的细节打动所有人的心。模特在朦胧的灯光下穿着宽大的军装风衣,古典的天鹅绒长袍或是满身涂鸦的长大衣走出,华丽,诗意但并不浮夸。

Dries Van Noten秀场图Dries Van Noten秀场图

  领口,兜盖处精致的刺绣和徽章;高贵又古典的孔雀图案;全身的古典印花;还有后背的一抹精彩,光是这美妙又动人的细节就能谱写一篇浪漫的诗歌了。

Dries Van Noten细节Dries Van Noten细节
Dries Van Noten细节图Dries Van Noten细节图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巴黎男装周 秀场 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