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各大秀场玩转不同花样

2016-02-16 17:1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大面积色块的运用:The Row、3.1 Philip Lim、Lacoste

  不少人知道3.1 Philip Lim这个品牌可能是源自于红遍大街小巷的Pashli挎包,一直以低调,中性,玩几何色块为中心思想的3.1 Philip Lim在2016秋冬依旧保持这一份特性,但这回似乎显得更加硬朗了,也许是大面积的军绿色,驼色结合皮革,毛呢的运用。当模特顶着一头水鬼般的头发,穿着大面积同色调的衣服出场时,再次宣告了本季低调又实穿的基调。

3.1 Philip Lim 2016秋冬系列3.1 Philip Lim 2016秋冬系列

  而稳坐性冷淡界头把交椅的The Row也是一如既往的清汤挂面,一水儿的黑色,驼色和高级灰,让男人望而却步,去使女人欲罢不能。同样,带点运动感的Lacoste也玩起了高大上的色块组合,在这场考验配色功底的游戏竞赛中,Lacoste玩的还不错。

The Row 2016秋冬系列The Row 2016秋冬系列
Lacoste 2016秋冬系列Lacoste 2016秋冬系列

  少女风:Tommy Hilfiger、Anna K

  老姑娘和小丫头都爱的少女风还能怎么玩,要说你没有一颗少女心,那可没人信。这一季, Tommy Hilfiger结合少女风掀起来了一场航海主题的大船戏。航海印花,泡泡袖,海魂衫,亮片水手裙通通齐登场,浪漫又充满童趣。只是不知为啥,竟叫人瞅出了Gucci的影子,亮片的裙子,相似的配色,二维印上去的蝴蝶结和领子,不过值得庆幸的是,Tommy Hilfiger应该要比Gucci好穿一点吧。

Tommy Hilfiger 2016秋冬系列Tommy Hilfiger 2016秋冬系列

  同样的,Anna K的秀场也是轻松愉快的,轻盈的纱裙,少女的标配蝴蝶结还有公主裙,一样都不少。

Anna K 2016秋冬系列Anna K 2016秋冬系列

  写实图案运用:Jeremy Scott、Libertine

  这一季的Jeremy Scott和Libertine都玩起了写实图案的运用,只不过Jeremy Scott的颜色看上去更花哨,各种吉他、音符、歌者、音浪、星球都被用了个遍。叛逆嘻哈风十足,感觉他的衣服都是给芭比娃娃准备的。而后者似乎更钟情于亮片和聚集,看得浪姐尴尬症都要犯了,但想想下次回家过年,讨三姑八大姨开心时可以这么穿,一副喜庆又有钱的样子。

Jeremy Scott 2016秋冬系列Jeremy Scott 2016秋冬系列
Libertine 2016秋冬系列Libertine 2016秋冬系列

  最后,来个总结性的提问发言,看了这么多今日秀场,你是最爱低调实用的3.1 Philip Lim,还是性冷淡仙女代表品牌The Row,还是想扮Jeremy Scott座下的芭比娃娃呢?

上一页 1 2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