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鲜肉裸男坐大腿 还有啥奇招是纽约时装周想不到的

2016-02-16 17:10:3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的纽约时装周又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不管是T台上还是T台下都是热闹非凡,设计师玩起性冷淡,少女风,贞子头…看点多多。而秀场嘉宾更是不消停,靠秀恩爱,坐大腿,穿奇装异服博取眼球,到底有多欢乐,快来看看吧!(编辑:@philtre)

扫二维码关注微信扫二维码关注微信
到底有多欢乐,一起来看看吧到底有多欢乐,一起来看看吧

  一向搞怪的Jeremy Scott在这季倒是收敛不少,但没想到竟然被裸男嘉宾抢去了风头。佩雷斯-希尔顿穿着白色皮草长款大衣,扮起座山雕。趁你们一不小心,痴汉附体,敞胸露怀秀出了里面的粉色紧身裤,半裸出镜,吓坏不少看秀中的良家妇女。

一回身吓死你一回身吓死你
可怕!吓死本宝宝可怕!吓死本宝宝

  躲过了Jeremy Scott这边的怪蜀黎,来到Tommy Hilfiger秀场,一眼就瞅见了人高马大,英俊潇洒的小鲜肉Lucky Blue Smith,看见帅哥心情大好,一扫被猥琐大叔调戏的阴霾,现场还有不少美女都争先恐后和他拍照留念。

Lucky Blue Smith亮相Tommy Hilfiger秀场Lucky Blue Smith亮相Tommy Hilfiger秀场
Lucky Blue Smith与模特合影Lucky Blue Smith与模特合影
Lucky Blue Smith与众超模合影Lucky Blue Smith与众超模合影

  而星二代Jadem Smith已经靠秀恩爱,坐大腿抢镜好几天了。这次,在Opening Ceremony秀场上又和她的小女友上演你侬我侬的戏码。回顾下之前在Hood By Air看秀时的俩人,挤在一起边坐大腿边亲吻,难道是前排座位不够坐了?

星二代Jadem Smith和女朋友亮相星二代Jadem Smith和女朋友亮相
Jadem Smith与女朋友亮相Hood By Air秀场Jadem Smith与女朋友亮相Hood By Air秀场
因座位不够挤在一起的俩人因座位不够挤在一起的俩人

  说完秀场嘉宾,再来看看今日的各家秀场都在靠什么新鲜元素突出重围的吧!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纽约时装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