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男短裤最强穿搭 Do & Don't指标要牢记

2013年07月21日09:01  来源:国际在线微博

  导语:当短裤成为都市男的最强夏装,该如何搭配又成为了男人们面临的新问题。如何才能够带着几分正式不显得太随意?如何能穿出都市感而不会太过土气?想要穿短裤,有想要保住“职业气场”。其实这个问题并不难。只需要牢记以下这Do & Don't 指标,这个夏天,短裤将是你职场造型的最好伴侣。无论是日常工作或者是商务会面,你都能hold住场面,洋气出席。

短裤成为都市男的最强夏装短裤成为都市男的最强夏装

  Don't:搭配短袜

Don't:搭配短袜Don't:搭配短袜

  短裤不是给那些“脚踝羞涩”的男人们准备的单品。既然连腿都露了,还非得让碍眼的袜子来遮住脚踝吗?

  Do:搭配帆布鞋

Do:搭配帆布鞋 Do:搭配帆布鞋

  夹脚拖是给沙滩准备的,休闲却保持着优雅态度的帆布鞋才适合都市的气质。

  Don't:选择紧身短裤

Don't:选择紧身短裤Don't:选择紧身短裤

  太过于紧身的短裤只能造成不和谐的印象,尤其当你上半身搭配西装外套的时候,千万要把短裤穿的合身为好。

  Do:穿出自己的味道

Do:穿出自己的味道 Do:穿出自己的味道

  不要换了夏装就不知道自己该穿什么了,皮带,西装,鞋子,处处都可以彰显你独特的个人魅力。甚至搭配不同的颜色和面料都要按照自己的心意选择。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