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明星出街省钱单品 白菜价打造潮流行头

2013年08月28日07:2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你是否好奇,见惯了大场面的好莱坞女星们私下偏爱哪些品牌的潮流单品呢?除了大部分人遥不可及的奢侈品,她们对物美价廉的时尚品牌也情有独钟。“用白菜价搭出高品位”才是明星们的出街秘籍。

  Tips 1:率性裤装

塞莱娜-戈麦斯 VS 瑞茜-威瑟斯彭

  事业、爱情均顺风顺水的时尚魔女“塞莱娜-戈麦斯”的出街打扮堪称少女楷模。她身穿的白色短裤出自英国品牌Topshop,高端的面料加上利落的剪裁非常精致,最重要的是它仅售72美元哦!

  与美少女的摩登不同,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的日常打扮更为低调随性,加拿大品牌JOE FRESH的印花短裤是她的心头爱。黑色T恤搭配这款价值19美元的热裤,出街造型白菜价就搞定!

杰西卡-阿尔巴 VS 朱丽安-霍夫

  好莱坞女星“杰西卡-阿尔巴”一直以来都是各大时尚版面的常客。偏爱裤装的她,这次以一条今年大热的丝质长裤再次吸引大家的眼球,精致的花卉图案为整体造型增分不少。这条裤子来自WAYF品牌,售价68美元。

  女主持“朱丽安-霍夫”的街头打扮也可圈可点。一条Express破洞牛仔裤仅用69.9美元,就将帅气自由的时尚态度由内而外的展现出来了。

  Tips 2:得体连衣裙

西耶娜-米勒 VS 埃米-罗森

  被誉为英国最会混搭的明星、并拥有自创服饰品牌的“西耶娜-米勒”对穿衣风格很有见解,既要有不羁的摇滚女郎派头,又要充满温婉的文艺气息。这次她身穿61.09美元的ASOS罩衫裙亮相街头,搭配红色斜跨小包和绑带平底凉鞋,酷劲十足。但值得注意的是,复古花纹穿不好会变成老太太哦!

  埃米-罗森,这位在电影《歌剧院魅影》中走出的艾美奖女主角,也开始在街拍界崭露头角。这条79.9美元购得的Express黑白条纹连衣裙优雅知性,是淑女们的气质首选。

朱丽安-霍夫 VS 艾玛-斯通

  一件款式独到的牛仔裙永远是休闲潮流首选,怎么搭配都很美,女星对它的喜爱也是溢于言表。“朱丽安-霍夫”以昂贵的奢侈品挎包搭配80美元的Topshop牛仔裙,不但毫无违和感,还摒弃了黑色挎包的沉闷与牛仔的宽松散漫,效果十分精彩。

  2012年上映的蜘蛛侠让女主角“艾玛-斯通”大红大紫,她的日常穿搭也频频曝光。巧合的的是,艾玛也选择了一件牛仔材质的休闲连衣裙亮相街头。这款94.99美元的LACOSTE衬衫款裙装搭配礼帽、墨镜和黑色手拎包,摇滚范儿十足,实为百搭首款。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