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adashi上演羽毛迷情 美艳人妻团PK国民奶奶

2015-02-13 11:17: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本季“蕾丝天王”Tadashi Shoji以“Joy of Flight”为灵感,在秋冬除却拿手的蕾丝外加入浪漫羽毛元素,打造美轮美奂“鸟人”形象。人妻辣妈团刘芸、孙莉和“国民奶奶”杨子姗头排看秀纷纷选择唯美蕾丝装,上演性感蕾丝PK。(编辑:@中南么得海[微博]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秀场

  秀场篇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秀场

  本季最擅长用蕾丝的男人Tadashi Shoji在秋冬时节应景地加入羽毛、毛绒材质,给红毯礼服也带来丝丝暖意,最难得的是羽毛和皮草元素在他的手下丝毫没有压抑的厚重感,完全一派飘逸自得仙气十足的风范。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秀场

  除了在外套和裙装上融入羽毛材质外,还在礼服上加入羽毛形状刺绣,给本来优雅正统范儿的红毯礼服变得更加时髦有趣,不捉痕迹地将飞行灵感贯穿整个系列。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秀场

  标志性的蕾丝情节本季以更加低调成熟的色调呈现,繁复花纹和精致金线刺绣灵感来源于飞机的精妙机械组合,用最柔美的元素来诠释冷冰冰的机械感,高冷范儿不言自明。

Tadashi Shoji 2015秋冬秀场

  近来越来越流行Normcore、极简风潮,这次爱玩复古性感仙女范儿的Tadashi也在大秀中呈现几套极简文艺风礼服。低调经典的黑白色却在细节中体现柔情,总之看起来还是带着浓浓的Tadashi式性感,一点也不“性冷淡着装”。

  明星篇

  既然是看Tadashi大秀,中国女星们不约而同地选择了蕾丝礼服,上演蕾丝美艳PK。

刘芸

  刘芸身穿白色蕾丝风衣,低调又清新,脚踩百搭裸色尖头鞋。敢随意地穿着风衣就来看秀了,跟她本人平时不拘小节的“大妞”性格不无关系,在谈到自己今天的Look她表示不喜欢看秀穿得太“作”,就喜欢随意一点。虽然老公出的新歌取名《作》,从这身得体又不做作的风衣裙装来看,辣妈本人可还真一点也不“作”。

孙莉
杨子姗

  多多妈孙莉似乎想在穿着上就体现御姐风范,一身蕾丝斗篷气场十足、高贵冷艳。选择这种霸气款式看秀,除了考验身材还十分考验个人气质,孙莉以经过岁月历练的恬淡温婉气质轻松Hold住。

  “国民奶奶”杨子姗选择跟年龄相符的可爱小翻领裙装亮相,搭配俏皮复古短发,看起来年轻又可爱,萌系指数爆表。

文章关键词: 蕾丝 羽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