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窦靖童演唱会圈粉无数

2016-01-04 07:33:1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最近不仅举办了自己的小型演唱会,还在Gucci已然/未然的展上小秀了一把,撩妹技能百分百。

窦靖童演唱会图窦靖童演唱会图
窦靖童现场表演窦靖童现场表演
窦靖童现场窦靖童现场

  之后还和水原希子同游日本,关系亲密,撩妹都撩到日本去了,真是圈内人脉王。

窦靖童和水原希子同游日本,关系亲密窦靖童和水原希子同游日本,关系亲密

  乔治亚-梅-贾格尔Georgia May Jagger

  乔治亚-梅-贾格尔是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 (Mick Jagger)和超模老婆杰莉-霍尔 (Jerry Hall)的小女儿。92年生的乔治亚算是标准的星二代,不过让人印象最深的还是她性感的“大牙缝”。

乔治亚-梅-贾格尔与父亲乔治亚-梅-贾格尔乔治亚-梅-贾格尔与父亲乔治亚-梅-贾格尔
乔治亚-梅-贾格尔时尚大片乔治亚-梅-贾格尔时尚大片

  High Fashion看来很偏爱“牙缝妹”,一直很火的超模猪妹Lindsey Wixson和Lara Stone都是大牙缝。这要放在大天朝想都别想妥妥要做微整形,歪果仁和咱审美是不一样的。

Lindsey WixsonLindsey Wixson
Lara StoneLara Stone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摇滚歌手 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