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穿得这么美都怪“霸王级寒潮”

2016-01-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霸王级”寒潮来袭的消息已经在这几日刷爆了朋友圈,在最冷的周末,全国平均最低温达到-10℃,就连没有暖气的江浙沪地区温度都要降到-5℃以下,在这样寒冷的天气里外出,如何才能做到风度与温度兼得?为你推荐 6 件时髦的御寒单品,美美地度过寒潮来袭的日子!(来源:外滩画报)

冬日街拍冬日街拍

  假皮草,真时髦!

潮人街拍潮人街拍

  你还对东北大妈们披着貂的样子念念不忘?现在假皮草大衣也可以有高级的颜色和简单时髦的样式,无论披在肩头还是裹在身上,都能让你温暖又chic,抵御室外猛烈的冷空气。到了暖气房里脱掉外套,又是一条好汉。

博主街拍博主街拍
时尚达人偏爱皮草大衣时尚达人偏爱皮草大衣

  当季单品

单品推荐单品推荐
H&M 仿毛大衣 RMB1490H&M 仿毛大衣 RMB1490

  穿上“雪地靴”,再也不怕冻脚

猎鸭靴街拍猎鸭靴街拍

  时至今日,“IT 雪地靴”的宝座已然悄悄易主:曾经拥戴 UGG 的明星们,已然穿起了更加实用耐穿的“Duck Boots”——Duck Boots 也称“猎鸭靴”,因为前脚掌的橡胶材质纹路类似鸭掌而得名,也很形象地说明了这款靴子的防水属性,穿上它,在雪天也能行走自如、又足够保暖。

时装编辑的猎鸭靴造型时装编辑的猎鸭靴造型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寒流 街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