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娇小秀美显纤长型婚纱

2014-06-28 08:30:19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大码身材求藏肉

  大码身材求藏肉

  丰满身材有利有弊,前凸后翘只需一个腰线来点睛。该藏的地方要藏好,该曲线的地方要显露。这样的你怎么会不吸人眼球呢?来看看下面那些为了藏肉而做的一些小设计吧。

心型拖地鱼尾

  Paloma Blanca

  心型拖地鱼尾,要符合心中基本的气场要求,性感修身。上紧下款的包肉效果是最显著的,当然材质的选择一定是有一定质感的,斜纹褶皱,是专门为了藏肉的效果自然而做的设计。

经典A-line吊带婚纱

  Justin Alexander

  如果你不愿意过分展示你的臀部曲线,追求大气唯美。这款经典A-line吊带婚纱是不错的选择。A-line经典的收腰效果和大裙摆是相辅相成的。材质的选择上注重质感垂感的同时注入绣花绢丝元素。小清新般的甜美也实现了。

侧拉斜纹多层覆盖设计

  Kathy Ireland for Mon Cheri

  侧拉斜纹多层覆盖设计是显腰的利器。胸部略显开放侧拉式,给出前胸更多空间,显露性感。下摆多层覆盖,很好隐藏腹部小肉肉,当然,穿上这样一款,行走时必要的控制是要有的。

前凸后不翘求重心

  前凸后不翘求重心

  前凸后翘的完美身形是可遇而不可求的,一不小心也会是前面太突出,后面没翘起来。这样的视觉重心还是需要调整的。筒裙肯定是不能去碰的,那样不会转移你的任何重心,而要去尝试长裙系列。

斜拉单肩

  Pronovias

  斜拉单肩是为了提供更多的支撑作用,对于过于丰满的上半身在材质的选择上一定要选择有一定硬度的廓型相当稳固的材质。对角褶皱是固型显瘦的特别设计。裙摆配上蓬蓬花边,增大重量感。这样一件仙美的嫁衣,值得拥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