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扬长避短做完美新娘

2014-06-28 08:30:19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真丝软缎

  Catherine Deane

  这种真丝软缎对剪裁的要求是极高的,工艺程序要比普通面料要繁琐一些,连体轻薄挂肩外罩和超高腰线来区别上下过于扁平的体形,以及裙摆的不规则剪裁都是为了呈现更多曲线。

单肩薄纱连衣裙

  Sophia Kokosalaki

  单肩薄纱连衣裙,泡泡袖也称灯笼袖,对角斜拉超短连衣裙与透明直筒薄纱裙对比,避免了扁平视觉,打造了丰富的成衣韵味。

沙漏体型求修饰

  沙漏体型求修饰

  可以炫耀傲人的身材,将一些细小的不完美修饰得巧妙得当,用腰带勾勒腰身,A-line裙型来修饰臀围的些许过于丰硕的形状。

明显腰线的传统经典A-line裙型

  Le Spose di Giò

  有明显腰线的传统经典A-line裙型,完美修饰臀围曲线,胸部的特别搭配是用来平衡臀部带来的充实感。

褶皱鱼尾婚纱

  Theia

  穿上这样一件褶皱鱼尾婚纱,让好身材显露在大家的目光下吧。裙尾的大荷叶花边层层叠加,将重心下移,臀部的厚重因此减轻不少。人们眼里只有这妙曼的身姿。

上一页 1 2 3 4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