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巧选婚纱修饰身型

2014-06-28 08:30:19 来源:时尚网 收藏本文
蕾丝半透明

  Martina liana

  蕾丝半透明的领型,既达到若隐若现的性感诱惑,又给前胸提供一定的支撑来固型。内衬选择硬度固型材质。百褶大下摆增加下部的重心。唯美端庄,心动之选。

捐网薄纱外罩

  Monique Lhuillier

  捐网薄纱外罩,有效的减小胸前的厚重感,错层蓬蓬公主裙有效的转移注意力。高贵气质令人砰然心动。

细长扁平求曲线

  细长扁平求曲线

  对于身材扁平,追求的当然是身体的妙曼曲线。打造曲线,当然离不开波浪喇叭元素,斜拉纹和不规则的领型。在设计上,多线条曲线的运用可以大胆和多元方式。

上身对角褶皱紧身廓形

  Justin Alexander

  上身对角褶皱紧身廓形与臀部反向对角褶皱构成了弯曲轮廓,心形领型外罩不规则透明罩衫,肩部与腰部分别点缀饰物,烘托对称平衡感。

多元素的融合打造层见叠出之感

  Martina liana

  裙面整体,无论是材质的选择搭配还是层次感和曲线感的构成,多元素的融合打造层见叠出之感。厚蕾丝吊带廓形上半身,臀围勾勒内紧外松质感,绽放裙尾收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