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侣蜜月十大浪漫地

2015-03-30 09:36: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爱尔兰都柏林

  6、爱尔兰都柏林

  携手探索城市的秘密都柏林是欧洲最为低调的浪漫之城。激情燃烧的历史,热情好客的人民,引人入胜的小城格调成为情侣幽会的最佳选择。与爱人在当地酒吧小酌几杯,然后踩着鹅卵石铺就的小路,漫步幽静的林荫大道,回到Dylan酒店,享受风格独特的豪华客房和贴心的全天候酒店服务。

奥地利阿尔贝格

  7、奥地利阿尔贝格

  真正的滑雪胜地来到与众不同的Lech小镇,仿佛穿越回与世隔绝,年代久远的古老世界。这个位于奥地利西部的阿尔卑斯度假胜地因其稀缺性和自然美备受皇室成员和各界名流的青睐。每年此时,游客必须穿越陡峭的山谷山峰,才能抵达这个风景如画的村庄,当然这旅途本身也是难得的体验。和最爱的人一起啜饮奥地利红酒,品味气泡干酪,或直接上山享受世界顶级滑雪场吧。

厄瓜多尔玛什毕旅馆

  8、厄瓜多尔玛什毕旅馆

  拥抱雨林,回归自然热带雨林掩映中的玛什毕生态旅馆关注雨林的生态多样性。在这里,游客可以感受到科学家,园艺师和酒店员工们的专注与执着。携手爱人,或漫步林间或跟团旅行,参与保护区新物种的工作,或徒步到蝴蝶观景台,品美酒飘香,听树蛙啁啾,观日落林间。

美国德克斯斯州弗雷德里克斯堡

  9、美国德克斯斯州弗雷德里克斯堡

  足不出户享美酒也许你不认为这里是浪漫之地,但只要坐在弗雷德里克斯堡的门廊上,看着夕阳西下,夜幕中缤纷的色彩舞动星空,你都会爱上它。此时的德州山区,气候温和,最适宜情侣们共度悠长假期。夕阳的余晖中,与爱人把酒言欢,此生足矣。

澳洲内陆

  10、澳洲内陆

  此时,来一场反季节的旅行是不是很酷呢?澳洲有着动人的景色。激情冒险艾尔斯岩石(又名乌鲁鲁巨石)远离都市的喧闹和污染,是观测星空的绝佳场所。奔波万里赶赴这处世界上最大的整体沙石,你会发现不虚此行。和心爱的人相拥在温暖的睡袋,野生动物徜徉四周,大地万物共度美好时光。(内容来源:pclady)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蜜月 浪漫 两个人 风景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