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两个人的风景线 情侣蜜月的浪漫地

2015-03-30 09:36:2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要兑现的一生的承诺,先要从一段难忘的蜜月开始。想好去哪里玩了吗?无论天长地久还是曾经拥有,两个人的世界总是最浪漫的。爱是一种陪伴,一种呵护,更是一种相互温暖,爱她,请给她一场浪漫的爱情蜜月!现在我们就推荐一些最适合情侣们蜜月的目的地。

法国波尔多

  1、法国波尔多

  葡萄美酒夜光杯,这也许是一个情人节最好浪漫的点缀。当然如果你身在世界知名的葡萄酒产地,法国波多尔地区,这种感受就更强烈了。法国本来就是个浪漫的国度,而波多尔地区,有上百个庄园,有上千种红酒,等待你享用呢。

捷克布拉格

  2、捷克布拉格

  如果一个城市只能有一个标签来标注的话,那么属于布拉格的标签一定是浪漫。

  日落时分与爱人漫步查理大桥,尝饮禁止公开销售的苦艾酒,品味这座神秘城市的独特味道。在布拉格,你不必耗费金钱营造浪漫,一切简单而随意。冬季的路边小摊出售各种小吃,肉桂,甜酒,热巧克力,整个城市飘荡着甜蜜温馨的味道。那也是爱情的味道。

美国亚利桑那州赛多纳

  3、美国亚利桑那州赛多纳

  不走寻常路气候温和宜人塞多纳小镇,不仅有春暖花开,更有秋冬寒雪。执子之手,看皑皑白雪轻覆锈红的砂岩,观日出日落气象万千,然后静享spa舒缓身心,品味匹萨愉悦味蕾,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最重要的是,尽管这里的酒店大多价格不菲,但也不乏经济实惠的温馨爱巢。

泰国小长岛

  4、泰国小长岛

  在这里,可以体验到前所未有的隐秘和奢华。每栋别墅都配有泳池和私家海滩,并且有五种淋浴模式可选。另外,会有贴身管家驱车送达spa会所或在海边安放躺椅,让你和爱人在海风微拂中手拈新鲜出炉的爆米花,观赏最钟爱的电影。

美国佛蒙特州乡村客栈

  5、美国佛蒙特州乡村客栈

  “我能想到的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那时,当你走不动了,我们就围坐炉边打盹。美国的佛蒙特州乡村客栈就提供你这样的服务。这里,冬雪飘零的时候,则呈现乡野风格。只有穿着厚厚的雪地靴或者乘坐往返各村的雪橇才能穿过常青山和尚普兰大峡谷,抵达佛蒙特传统而浪漫的客栈Inn To Inn,等待你们的除了香浓的热饮和精致的晚餐,还有温暖的炉火,舒适的被窝。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蜜月 浪漫 两个人 风景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