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情侣拍照新技能 Get√

2015-06-19 06:38: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5十指紧扣才是特写重点

   5、十指紧扣才是特写重点

  和男(女)票的贴脸特写,如果只是靠亲吻或表情来表达甜蜜,那就太过流于俗套。相反出其不意地将紧紧相扣的双手置于肩颈处,反而更能从细节处传达你们的情意绵绵。

139576581“背后偷袭”最甜蜜

   6、“背后偷袭”最甜蜜

  让男票从背后“偷袭式”地环抱你最能展现生活中真实自然的甜蜜一刻。同时这样的pose还能展现你的杨柳细腰、小鸟依人。

7泡泡浴自拍照

   7、泡泡浴自拍照

  把手机设定到自动拍摄,让泡泡漫出浴缸一点点,让后微笑凑近你的TA......虽然场景略显出位,但是不可否认,这实在是最能爱情连在空气中都能发酵的时刻捕捉!

8低头托脸度假照

  8、低头托脸度假照

  在外度假时,不让学学这张照片里的姿势,让男票低下头紧贴你的额头,双手托住你的脸摆拍一张。这样的姿势超显女生脸小之外,还格外能体现男生高大魁梧有体魄!(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情侣照 心机 技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