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露天晚宴&野营Party 与众不同的订婚仪式

2015-09-02 07:22: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订婚就像一个宣告式,在正式结为夫妻之前,宣告自己的主权。因此,订婚也不需要结婚那么正式,下面我们为你推荐一些比较有创意的订婚主题,让你们拥有一个与众不同的订婚仪式。

订婚1野营订婚Party

  一、野营订婚Party

  闪耀的篝火,激情的歌舞,绝妙的美食,来一场狂热的野营party,在轻松的氛围下见证你们的婚约。

订婚2露天晚宴

  二、露天晚宴

  选择一个露天的餐厅,邀请自己最爱的亲朋好友,品尝着美酒佳肴,在曼妙的夜晚举行订婚仪式。

订婚3夕阳游船订婚

  三、夕阳游船订婚

  寻一处湖中游船,选一个美好的下午,约一群交好的亲朋好友。似烟如画的夕阳落在每个人的身上,映衬着新的希望。

订婚4香槟订婚Party

  四、香槟订婚Party

  两位新人,Attention!从现在开始,你不再是一个人,喝了这杯香槟,你们就要为对方负责,爱TA一辈子。

订婚5家庭订婚Party

  五、家庭订婚Party

  将订婚仪式办在家里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你家有一个很大的后院,那么绝对能锦上添花。

订婚6旅行主题订婚Party

  六、旅行主题订婚Party

  带着所有人去环游世界是不太可能的事,但是举办一个旅行主题的Party倒是不难,配合着装饰和美食,在“环游世界”的同时一起见证你们的爱情。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订婚 仪式 主题 与众不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