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样的节奏让单身狗怎么活!

2015-06-09 07:14:1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吉赛尔-邦辰与老公汤姆·布雷迪

12吉赛尔-邦辰&汤姆·布雷迪和他们的儿子
13吉赛尔-邦辰与老公汤姆·布雷迪

  2009年2月26日,身高1.8的吉赛尔-邦辰在洛杉矶秘密嫁给了身高1.93米,外形非常英俊,被美国顶尖娱乐杂志选为“世界最英俊的五十名男人”之一的美国橄榄球运动员汤姆·布雷迪(TomBrady),同年12月,吉赛儿诞下一子,取名为BenjaminBrady;2012年12月5日诞下一女,取名为Vivian。

  陈建州&范玮琪

15陈建州&范玮琪
18陈建州&范玮琪婚纱照

  身高171cm的范玮琪和身高190cm的陈建州,经过长达十年的恋情长跑终于画上幸福的休止符,并在婚后3年终于升格当爸妈,生了一对双胞胎儿子“大小熊猫”。

  布莱克-莱弗利与老公瑞恩-雷诺兹

16布莱克-莱弗利与老公瑞恩-雷诺兹甜蜜对视
17布莱克-莱弗利与老公瑞恩-雷诺兹

  两人在2010年春天一起拍摄《绿灯侠》时结缘,布莱克在片中是演瑞安的恋爱对象。婚前一天,布莱克在其T w itter上称其浪漫史是“一生之梦”。她写道:“你活在自创的美梦里,让它成为一生之梦吧,因为它的确如此。”接下来她又补充写道:“你不是这世界上最漂亮的女孩,但并不意味着你不值得拥有(完美的爱情),也不意味着你不美丽。你很美。”(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泰勒-斯威夫特 崔始源 瑞恩-雷诺兹 长腿 范玮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