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轰动一时的皇室婚礼

2015-06-27 09:48:0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摩纳哥:

  阿尔贝二世亲王VS查伦·维特施托克

皇室7阿尔贝二世亲王&查伦·维特施托克

  摩纳哥国家元首阿尔贝二世亲王和相恋多年的女友、33岁的查伦·维特施托克在2011年7月2日和3日举行了婚礼。查伦·维特施托克是一位南非游泳健将,多次在国家级比赛中拔得头筹。

皇室8两人迎来了龙凤胎的诞生

  两人在半年前迎来了龙凤胎的诞生,也给摩纳哥王室提出了一个新难题:究竟该让哪一个小宝宝继承王位?

   英国:

  查尔斯王子VS戴安娜王妃

皇室9 查尔斯王子&戴安娜王妃

  1981年7月29日,筹备六个月的这场世纪婚礼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总花费3000万英镑;戴安娜所穿的白色拖地长裙的裙摆长达8米,婚纱上镶有1万多颗手工缝制的珍珠;婚礼上的蛋糕有27个;婚礼当天,应邀前往伦敦观礼的外国皇室人员、政府代表、外交使节多达2500人;英国广播公司更是用33种语言向全世界转播了婚礼的盛况,全球7亿多观众沉浸在这童话般王子与公主的爱情中。

皇室10皇室合影

  只可惜这场注定不般配的婚姻也直接导致了戴安娜王妃的悲惨结局。1992年,她与查尔斯王子正式分居,并在4年后离婚。1997年8月31日,戴安娜因车祸死于法国巴黎。

   西班牙:

  费利佩王储VS莱蒂齐亚·奥尔蒂

皇室11 费利佩王储&莱蒂齐亚·奥尔蒂

  莱蒂齐亚·奥尔蒂曾是西班牙国家电视台炙手可热的新闻女主播,此前曾有一段婚姻经历,但她最终还是成为了西班牙历史上首位平民王妃。2004年5月22日,和西班牙王储费利佩在世人瞩目中许下终身承诺,在拉阿尔姆德纳大教堂举行婚礼。

皇室12莱蒂齐亚·奥尔蒂

  按照王室规定,出访时,莱蒂西娅只能站在费利佩王储的身后。然而,她都是款款大方地站在丈夫的右边,这位敢于争取自己权利的平民王妃也给西班牙王室注入了新的活力。(内容来源:嘉人网)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皇室 婚礼 历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