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明星在时装周的假街拍亮瞎了

2017年06月30日16:57  时尚专栏     我有话说

  四大男装周刚收摊,这回天朝男明星组团涌去,贡献了海量看秀图库,尤其热闹。以前我们觉得总假街拍一直以来是女明星的专利产品,现在看来,男明星们也个个使出了浑身解数,十八般武艺路路通,摸爬滚打样样来。

  光wuli韬韬表演的丰富度,就足以让许多小花们汗颜,演技比《深夜食堂》里的吴昕还要生动。

  兰花指轻翘,烟熏妆微露。这张的背景音乐,可以是怒音天后胡叶新版本的《让我轻轻的告诉你》。

  “让我来听一听车子引擎,再写信告诉你,巴黎是否有好天气。”

  画风一转,演绎起霸道总裁主题,韬也总是眼中带着七分酷,眉眼含着三分媚,在乖张炫酷之间拿捏得恰到好处。

  但作势君的形容,还是输给了用心动情的法骑们,他们用两字成语精炼准确地总结起来,文学质素令人称奇。

  “小包总”杨烁这次也趁火打铁,去了男装周“镀金”。LV的造型秀场的造型仍在正常范畴内,但Berluti这场秀的造型……

  一颦一笑都让人大呼他是要接过黄晓明的衣钵,成为新一代邪魅狂狷的天朝男明星代表。

  与胡兵的这张合影,像极了两位贵太太品牌VIP。

  说到这次再度出征的胡兵,他数十年如一日的冻龄美颜,可谓越老越精致了,姑娘们真该好好向他讨教不老心经。

  不愧是模特出身,自身条件过硬,街拍的姿势和主题储备很多,信手拈来。

  他的新闻通稿很厉害,二话不说造出了新概念。之前饭圈流行的说法是:“五大杂志满贯”、“蓝血代言满贯”,如今最新的笑点又来了——“时装周大满贯”。

  看秀新人向佐去走了山本耀司的大秀,主打肌肉硬汉的他从机场出发就拍了一组品牌大片,看得出后期制作很用心,灯光打得很足,可惜要把头换成王菲大概这一身才成立。

  通稿主打的是雅痞范,抢的是吴秀波大叔的饭碗呀!

  无巧不成书,吴秀波大叔也去了今年的男装周,随大流拍了潮到不行的机场摆拍。不过很遗憾,成片一点也不时髦还很违和,整颗头都像是P上去的。

  或者化身大家记忆中的小学体育女老师,总之整个型都跑偏,明明是硬汉为何要软下来?

  久未露面的何晟铭很忙,一复出就跑了米兰和巴黎两大男装周,不过气质依然令人迷茫。被西方媒体错认成菲律宾宇博“Bryan Boy”,也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给不熟悉的童鞋来个科普,下面这个才是Bryan Boy本尊哦!

  在Tod‘s大秀前晒出并不紧致的身材和放松的躯体线条,令人匪夷所思的姿势颇有些辣眼睛。

  硬要站在身材无可挑剔的男模中,显得这个世界好残忍。

  你可能要说了,小鲜肉们看秀画面还算养眼啊?是的,年轻演员王嘉去了时装周,姿势拗得很用心,是用了劲拼了命想展现自己的时髦了。

  更要扛住众目睽睽的眼光现场补妆,实属不易。

  一到男装周,存在感就极速上升的明星还有下面这位——孙坚。你可能对这个名字不熟,甚至也一时间也想不起他的作品,但如果你在微博上关注了一些时尚大号,肯定看过他数以吨记的街拍。

  男装周他也去了,歪脖摆腿,都是街拍的老招。

  希望孙坚在摆拍小清新的照片时,能把这一头脏兮兮、乱糟糟的头发洗了。

  秀场无修图流出后,着实让人为硬走小鲜肉路线的他捏一把汗,从此再时髦的街拍都显得欠了一些说服力呢。

  除了水军夸赞,当然也有看客无情泼冷水的。

  谁说男明星的机场街拍就比女明星要正常?孙坚的每次机场秀就是拿出女艺人的标准苛刻打造的。

  明星如果穿成这样赶飞机,想不被人出来恐怕都很难。当然了,他们是唯恐其他乘客不知道自己是明星。

  所以当明星的街拍发展成展示时尚资源的“摆拍”时,男明星的怪造型就一个个接踵而至了。

  井柏然想必是出门偷穿了倪妮的高领毛衣,格外粉嫩优雅。

  还有自备安全带去机场乘机的陈学冬,是最好的飞机安全教育大片。

  冬冬的时装周街拍也是难度系数,在路边表演杂技,屁股硌得不疼吗?

  乡村时尚代表——贾乃亮也是自我陶醉的街拍爱好者,很早就在通稿里带“时髦男星”人设的他,“时髦”本身却不想和他有任何一丁点瓜葛,原因很简单:土。

  能把每一张街拍都拍出土味,也是一种令人羡慕的超能力。

  近期安分不少的张杰,从前的机场街拍戏也很足,先是摆拍唯美主题大片《一米阳光》,再回到机场发布“GXG 2001年春夏最新时尚趋势”。

  其实也不是说上面的男明星穿得丑,但真的就是简单不能再简单的三个字:不适合。

  再来举例,比如黄教主的内心其实住了一个oversized的宋茜。

  其实黄教主和一众男明星们,倒不如听听自己老同学小燕子的心声:

  与其捣腾了半天最后也是被嘲,还不如舒舒服服地去坐一趟飞机,放“街拍”这两个字一条生路吧!

  你无私的分享和点赞,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作势”]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吴秀波胡兵孙坚街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