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理韩剧女主角最爱的温婉发型

2014年03月06日13:36  时尚专栏  作者:吕选明   我有话说

  发型介绍:短发一周间发型第三款,这款发型更像韩国电视剧女主角的居家发型,这种发型完全不张扬,很具有亲和力,又很温婉淑女。是OL快速出门的首选发型,在办公室或者公司里,如果你想表现得自己很淑女,那你不妨仔细看下这款发型的步骤分解,发型很简单实用,最主要的很好学呐!

  首先将头发三七分,将七分方向刘海区分缝至耳后一公分,用夹子固定,这个区域留做编发效果处理,也是发型效果最重要的一部分,分区大小由发量决定,发量少可以适当多分一点,如果发量足够,正常分缝即可。

  将分区以外剩余的头发全部用点卷棒夹出自然纹理,不必太卷,两侧斜向后夹出自然纹理,后面头发分大片发尾夹出自然纹理即可。效果是全头发尾呈现蓬松感。

  将事先分出来的刘海区域用蓬松三股辫手法,一直编发至整个区域结束,区域编发结束后,用事先准备好的小抓夹固定。如果发量较少刘海区也可以用点卷帮做蓬松处理,如果发量足够,则可以直接编发。

  后脑勺区域头发做蓬松处理,还是以倒梳的手法来呈现蓬松效果,具体蓬松度以个人的脑型而定,如果后脑勺偏扁塌,适当增加倒梳次数,即可出现后区完美发型轮廓。

  发型整体形状已经呈现在大家面前了,将毛躁的头发做贴服处理,用发胶做整体形状调整定性,这款发完美效果不要有过多的飞翘发束出现,辫子的结尾处在鬓角位置最佳。

  两眼目视前方镜子,如果在镜子中看到后侧两个转角有飞翘发束出现尽量用U型夹固定,整体发型效果以突出刘海区域辫子为主,不要有过多俏皮元素,以免喧宾夺主。

  侧面效果图

  侧面效果图

  正面效果图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温婉 韩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