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星二代如何卖萌

2013年11月04日14:51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爸爸去哪儿》星二代如何卖萌《爸爸去哪儿》星二代如何卖萌

  作者:董易奇

  最近湖南卫视(微博)的《爸爸去哪儿》亲子综艺节目中,一众明星宝宝带着父亲集体来卖萌。莱布尼茨说的好,“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树叶”,明星宝宝们虽然都很招人喜欢,但细看下来会发现,每个宝宝都有自己鲜明的性格特征呢!各人的性格与后天教育关系重大,更与命理八字息息相关哦!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各位宝宝命理八字中透漏的玄机吧!

  一、异性缘好到爆的Kimi

  Kimi出生时间为2009年9月15日,具体时间不祥。八字排盘是:年己丑、月癸酉、日癸亥。从三柱来看,全局水旺,年柱己丑土气一柱,月日金水。从流通来说,全局的气势都流通到日主癸水一柱。月日水很旺,比劫旺。反映到性格方面,以比劫为特性,比劫旺的孩子,通常也容易相处。比劫旺喜欢财作为用神,财代表父亲,因此Kimi特别喜欢粘着爸爸林志颖。月令酉为桃花,桃花代表异性缘,所以Kimi获得王诗龄的忘情一吻便不足为奇了。

  二、活泼勇敢的Cindy 

  Cindy出生时间为2008年4月15日,具体时间不详。 Candy乙酉日出生,酉为桃花,年支子水亦为桃花,八字桃花比较旺。女孩子桃花旺,通常个性会活泼勇敢又略带敏感的个性。从她八字来看,日干为乙木,木需水养,水就是印,印就是妈妈,这就是Cindy虽然“女汉子”十足但时常会哭鼻子要妈妈的原因。木为比劫,比劫为朋友,所以在节目后,还会看见Cindy和其它小朋友玩得不亦乐乎。

  三、“小小纯爷们儿”的石头

  石头出生时间为2007年2月6日,具体时间不详。一个喜欢自称纯爷们的孩子王。从出生日来看,自坐偏印,偏印个性古灵,外加官杀混杂的个性,因此在节目当中,不时语出惊人,喜欢管教其它孩子等行为就不难理解了。偏印的复杂性与七杀的管制特性,在以后的节目当中,小小纯爷们的个性将会体现得越来越明显。

  四、女王范儿的王诗龄 

  王诗龄出生日为2009年10月13日,具体时间不详。辛金日主,自坐桃花。桃花被合,体现在个性上就是活泼开朗。月令戌土为辛金的偏印,偏印当令影响力最强,因此八字偏印重的小孩子个性有些小大人,在日后的节目当中,将会呈现出更多的可爱之处。

  五、耐心懂事的天天 

  天天出生的时间为2007年11月12日,具体时间不详。出生日为庚戌日,金水两旺,多有金白水清之象,金白水清也容易成名,所以小小年纪为广告代言也是情理之中了,若大运配合得当,在日后的星运上,将会持续走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星二代 卖萌 爸爸 八字 栏目 桃花 玄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