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如何向12生肖告白

2014年02月14日09:47  时尚专栏  作者:董易奇   我有话说
如何向12生肖告白如何向12生肖告白

  作者:董易奇

  “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元宵节,2014年的元宵节比较特殊,因为中国民间情人节与西方传统情人节同时邂逅在今日的元宵佳节。这一有趣现象,19年才出现一次,上一次发生在1995年,下一次将出现在2033年。有心仪对象的朋友们,何不把握这十九年一遇的佳节良机,勇敢地告白,跟你最爱的那个他(她)过个浪漫的双情人节。下面,相霖老师从生肖的角度跟大家分析一下如何打动你最想过这个双情人节的他(她)。

  属鼠的他(她)

  属鼠的人好奇心强烈,心仪一个人,总是想要更多的了解对方,对情人节也就格外重视。如果你喜欢的对象是属鼠的,那对方肯定期待情人节有惊喜,因此,你千万要把握双节时机策划一些浪漫告白的计划,再送上你的神秘定情礼物,对方很容易就被你的浪漫举动所征服!

  属牛的他(她)

  属牛的人是属于稳重型的,比较沉得住气,情人节来临的时候,不会表现出什么激情来,他们看重的是平日的点滴相处。如果你的心仪对象是属牛的,那么情人节不要对其要求过高,给对方一个自由发挥的空间,顺其自然交往就行。

  属虎的他(她)

  属虎的人重情重义,在他(她)的心里爱情是生命中最重要一部分,情人节对其而言是一个重中之重的日子。如果喜欢对方,就要大胆的诉说心声,用你的真情感动对方,这会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也会是你收获的日子。

  属兔的他(她)

  属兔的人对待爱情喜欢琢磨观察,不太会头脑发热,冲动行事。他们往往谋定而后动,心动才会行动。因此,情人节的时候,对方约你的话,八成就是有戏了。

  属龙的他(她)

  属龙的人一旦遇到真正喜欢的人,他(她)就会殷勤地去关心和讨好对方,其好强的个性也会在爱情上显露无疑。如果你喜欢这样热情主动的他(她),那就积极回应吧!在甜蜜的情人节,坦诚的心态会使你们成为情投意合的恋人!

  属蛇的他(她)

  属蛇的人难以被看透内心的真实想法,总是给人神秘的距离感。其实属蛇者虽然外表冷峻,但若有心仪对象,特别喜欢观察对方的言行举动。如果你们平时相处的感觉不错,不妨借由情人节这个最佳时机,大胆告白,真心赞美他(她)们与众不同的迷人之处,让他(她)们感受到你体贴和深情,就有机会看到他(她)外冷内热的一面,所以赶紧制定计划,发动攻势吧!

  属马的他(她)

  属马的人向来是对爱情认真而又积极的,敢于突破。因此,在这个情人节来临时,就让对方掌控主动权吧!你不用多做什么布置,他(她)都安排得妥妥当当,让你开心地度过一个美好的节日。

  属羊的他(她)

  属羊的人温顺柔和,对待爱情一般是先接受后审视。对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着良好的忍耐能力。这个情人节是你们拉近彼此距离,打破隔阂的好日子,应该多多促进两人的关系,用心去感动对方。

  属猴的他(她)

  属猴的人虽愿意花时间陪伴恋人,但过于活跃,容易让人没有安全感。这个情人节就是要让你们的爱情大方地表现出来,让所有人都知道他(她)已经名草(花)有主。对方的心定下来了,你的情也有归宿了。

  属鸡的他(她)

  属鸡的人遇到喜欢的人时,非常好强,你越是不想让他们得到的东西,他们就越是想得到,这次的情人节是一个很好的时机,想知道到底是否有真爱,情人节可以考验下对方。

  属狗的他(她)

  属狗的人可以为了爱情义无反顾。想要爱情更进一步的话,你不妨好好准备一下约会的礼物,往往只需一点小小的机缘,就能点燃他(她)炽热的爱情火花。

  属猪的他(她)

  属猪的人对爱情易有听天由命的感觉,主动性不够强。你若想在趁这个双情人节,把对方收得服服帖帖的,你就得下一番功夫了,让属猪的对象认为你是命定的另一半时,你就成功了!虽然辛苦一点,但告白成功后收获的甜蜜绝对让你幸福满满,因为属猪的人感情细腻,对爱情的忠诚度可是很高的哦!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生肖 情人节 爱情 告白 幸福 赞美 热情 主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