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才能瘦的停不下来?

2014年08月05日16:52  时尚专栏  作者:侯聪   我有话说

  夏天是说到就到的节奏,步伐快到连门都没敲,就来到了你的身边。

  气温升高,自然衣服减少。没有秋冬厚重衣服的遮盖,如何能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像春天的柳枝般窈窕呢?瘦身乳液是法宝!

  除了平时我们见到的的保湿的身体乳液,近些年来具备瘦身功效的各种身体乳液越来越热门。种类也越来越多。如何根据自身情况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瘦身身体乳呢?

  我把具备瘦身功能的乳液细分为以下几种。

  1减脂排水型身体乳

  适合爱水肿的体质。

  很多女孩子上肢,腰部都比较瘦。但是下肢总是会看起来比较胖。这往往是因为这一类的女孩子下肢循环不畅,所造成的水肿。这个时候建议选择可以具备帮助身体排水功效的身体乳。

  手法推荐由下向上从脚踝开始,到达髋部进行涂抹和按摩。通过身体乳和手法,来帮助排出水肿。

  当然,很多人喜欢早上喝黑咖啡来排水肿。我是不太推荐的。因为这样对胃的刺激太大。我比较推荐用薏米煮水或者用干的玉米须来泡茶饮用。同样可以达到排水肿的功效,但是更温和。

  推荐产品:Collistar歌丽诗纤体凝胶

  2.减脂提拉塑型类身体乳。

  适合身体皮肤比较松弛,略有下垂感的肤质。

  地心引力让我们可以躺着敷面膜,而不会像桑德洛。布洛克在《地心引力》那样,喝水时候打个嗝都能变天女散花。但是,地心引力也让我们的肌肤不停向下坠。

  就像树木会呈现反重力状态向空中生长一样,紧致的肌肤,微翘的臀部都是年轻的标志。

  提拉塑型类的身体乳通过其中所蕴含的植物精粹和高科技成份,让肌肤重新变得紧致,细滑起来。

  推荐手法:依旧是由下向上进行涂抹。但是,在重点想要提拉和塑型的位置,稍稍停留5-10秒。帮助肌肤吸收身体乳中的精华成份的同时,来提高肌肉的记忆性。从而达到减脂塑型的效果。

  推荐产品:mio 米欧风韵紧致提升霜

  3.减脂对抗顽固橘皮型

  或者你曾经是个胖纸;或者你在有身孕的时候没来得及护理;或者女性到达更年期后雌性激素变少,胶原蛋白数量也变低。这时候脂肪细胞就会变大,从胶原蛋白中脱离出来,从而形成了橘皮组织。

  如果只因为前两种原因,我建议你今早开始使用具备减脂,对抗和消除橘皮组织的身体乳。当然,定期做身体磨砂也很关键。

  手法上推荐涂抹身体乳后,两只手掌指尖相对的方向,平行并排,平贴在橘皮组织的地方,由外向内拉扯按摩肌肤。

  如果是第三种原因。建议平时注意多吃松仁,核桃,蜂皇浆和大豆等食物。这些食物富含亚麻酸成份,可以刺激雌性激素的产生。并且注意涂抹对抗橘皮的身体乳。可以有效减缓橘皮组织声称的速度,并慢慢将其淡化。

       推荐产品:clarins纤体精华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瘦身乳液 减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