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醉妆、困惑眉,真的可以求异性缘?

2015年06月12日14:03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这几年韩妆流行,大家的审美都被平粗眉、咬唇妆给洗脑了。今天就给各位换换口味,来看看隔壁小岛国的妹子为了求异性缘都是如何化妆的。

  以下介绍这两款妆容,请切记不要当着女性朋友使用,因为绝对绝对会被婊!至于男生,也可以来讲讲你们真的会被这样的姑娘吸引吗?

  宿醉妆

  大家还记得《星星》中千颂伊喝醉后跑去表白都教授的段落吧?散乱没洗过的头发、黑眼圈还有花掉的眼妆……

4

  千女神第二天想起自己的行为十分后悔,因为在我们的印象里,女生喝醉酒是很出糗的,以往的彩妆教程也都是教你如何在宿醉之后补救自己的脸。

4

  不过现在这种观念却被颠覆了,日本妹子居然开始流行起宿醉妆容,认为宿醉的样子慵懒倦怠,给人一种无力、无防备的感觉,反而会吸引男生,激发他们的保护欲呢!

4

  欲擒故纵的宿醉妆要点:

4

  1.微微出油后充满光泽的皮肤,就像一觉醒来没洗脸时那样,千万别搞成雾面的。

4

  2.眼妆尽量淡一点,选择大地色或裸色晕开,晕得不完美都没事。眉毛和唇彩都选择自然系。

4

  3. 最重要的是腮红!选择玫瑰色、血红色,要将位置打高一点,在眼下,有一种酒气未散的潮红感觉。(还有点色情魅力?)

4

  4. 最变态的一点是:要有一头好像一天没洗过那样微微湿油的头发,当然不能有异味,只是用护发油营造出有光泽的样子,散乱一点,最好是随手一拨大波浪那种慵懒的感觉。

4

  是不是有种洋娃娃的感觉?散发着浓浓的费洛蒙味道?

4

  腮红记得下手轻一点,不然会像过敏了呢!

  不过这个宿醉妆吧,也不是谁都适合……之前日本谐星大久保佳代子就在综艺节目里挑战了一把。

4

  让围观的群众都醉了呢!

  困惑眉

  动物界中,困惑脸总是很招人喜爱的。比如……

4

  这紧缩的小眉头和无辜下垂眼,实在令人疼爱啊!那如果放到姑娘脸上会是什么效果呢?

4

  前两年日本流行“困惑眉”,简单来说就是下垂的八字眉,always摆出一副受了委屈的样子。

4

  AKB48的岛崎遥香可以说是困惑脸的教主,不管何时何地都看起来……很不开心?

4

  哈哈哈就连上节目表演都好困惑喔~

  无辜可爱的困惑眉要点:

4

  1.眉尾一定要比眉头低了啦!而且眉毛要选择浅一点的颜色,完全没有眉峰,眉尾不要拉得太长。

4

  如果本身是有眉毛的人,先要把自己的眉尾刮干净,不然会看起来有两条眉毛很奇怪诶!

4

  2. 眼线及眼影也要向下包围式的,不能上扬哦,才能塑造出无辜大眼的感觉。假睫毛选尾部加长款。

4

  3. 配合一下表情,比如加藤MIRIYA就随时随地保持这种委屈脸加嘟嘟嘴拍照。

  不得不感叹,日本妹子为了求异性缘真是什么招都用了!日剧《约会、恋爱究竟是什么呢~?》当中,杏就出演了一个偏执刻板找不到男友的29岁女生,在首集相亲的时候使出撇脚的方式讨好男性。

4

  鸭子嘴……

4

  还有别头发……

  真是笑裂了喂~女生们还是不要随意揣测男性的喜好了,在装扮自己和过于矫饰之间只有一线之隔,把握好度很重要,记住取悦自己永远比取悦其他人重要的多!

4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宿醉妆 困惑妆 异性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