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仙子or美人鱼 时髦还需闪亮的发型

2015年06月08日14:18  时尚专栏  作者:FashionRadio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Amelie FashionRadio

  时间由春过渡到夏,随着天气开始变得炎热,发型上也要有更具轻盈感的改变。今年流行的Lob头(Long bob)身边不少姑娘都剪了,不过随之而来的问题就是:每天都披散着半长不短的头发,怎么样能既省事又让发型有点变化呢?

  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两款目前流行的发饰,既有季节感又有新鲜感。春天去野餐、夏天去海滩,参加朋友婚礼及开派对什么的绝对用得上!

  春日的花仙子

  鲜花是最让人感到幸福的事物之一。将花朵做成花冠戴在头上,让人想起森林里的小仙女,非常适合作为清新甜美的婚礼造型。

4

  花冠具有浓浓的波西米亚风情,所以每到音乐节,都能看到很多潮人头戴花环,身上挂着各种各样的饰品来街拍。

4

  去年Dolce & Gabbana秀场,又将花冠挖掘出了高贵、精致的一面。感觉像是《权力的游戏》里的初出家门,第一次参加舞会的贵族小姐们,期待见到自己心仪的异性,羞涩腼腆,又带着一点对未知的向往。

4

  花冠还让人想到希腊神话中的少女,有种纯洁、天真、不谙世事的感觉。

4

  也许你认为,花冠造型只限于需要拍照的场合。但在日本,女高中生们正在把花环作为平时打扮的一部分,甚至带着花冠去上学,而这也在日本引起名为“花冠女子”的话题。

4

  那些戴花冠的女孩表示,花本身就有春天的感觉,所以把它加入春季穿搭的必要行头。更有人表示,戴上花圈,感觉自己变成公主,散发着高贵(玛丽苏)的气质。

4

  花朵要选择小一点的比较好,色彩太鲜艳会沦为花瓶,也容易显得廉价。

4

  如果是日常搭配的话,建议选绿色叶子多一点的,衬一点白色或粉色的小花,看起来很清新。

4

  现在花朵不再是甜美女孩的标志,酷女孩也可以拿来做搭配。如今花朵发饰的设计更简约时尚,就算你一身黑,也可以戴上花冠妆点自己。

4

  最后,戴花这件事其实蛮看脸的,所以也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呢。咳咳。

4

  夏日的美人鱼

  到了夏天,一切关于海的东西都会流行,这股海洋风也刮到发饰上。最新火热的就是海星造型发夹,只要放在头发上就能塑造出美人鱼的感觉!

4

  手巧的姑娘一定要试试鱼骨辫编发,再缀上海星、贝壳、小珍珠,梦幻到完全让人挪不开眼睛。

4

  如果你是波浪卷发,随便夹一个公主头就已经很有风情,跟连衣裙是绝配。

4

  喜欢将头发低低地盘起来的女生,也可以试试这款百搭饰品。它绝对不是少女专属的配件,而是众人皆可驾驭的超亲和单品,非常优雅。

4

  海星发夹不仅是海边专属,参加party也绝对正翻全场,无论什么样的发型都可以搭配,完全零NG!

4

  无论你是花仙子派还是美人鱼派,今年春夏都要在发型上再下点功夫了!买了好看的衣服和包包,不配一个闪亮的发型说不过去呀!

  FashionRadio由旅居香港的情侣博主Amelie&John创办,为各大门户网站撰写专栏,内容涉及时尚、lifestyle及情感。

  欢迎订阅微信公众号:FashionRadio

  新浪微博:FashionRadio

  约稿及品牌合作,请联系:Amelie.liyuan@gmail.com

  编辑|于萍 实习生|马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发型 花仙子 美人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