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身材被18个国家的修图师PS,结果天差地别

2015年08月20日12:07  时尚专栏  作者: 微蓝市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风尚标 微蓝市集

  什么样的身材才能称得上是理想?其实这样的定义在世界各地女孩的脑海中都不同。最近国外某医学站发起了一项实验,把一个普通女孩穿着内衣的照片发给18个国家的女性图像设计师,让她们依自己国家大众对女生审美的观点进行PS,要求“让照片中的女孩看起来更迷人”。

  结果18张修图可谓脑洞大开,有的身材微调,有的更换发色、肤色,有的则是大大的修改身型,以符合该国家对于美女的标准!可见这社会给予“美”的期望压力都有如此大的差异。

  这就是初始状态,典型的欧美普通胖女孩,长相也平均值。

  所有国家都在此基础上不同程度的把她的身材P瘦,看来苗条是全球女性对身材的一致追求。先看一组,显然以胖为美的国度,胖瘦P的不是很大,只是调调肤色和肤质。

  ▼哥伦比亚

  在哥伦比亚人看来,似乎美的重点不在身材而在头发,只要没有游泳圈,肉多点也挺好,而一头金色波浪长发才是迷人的关键。

  ▼委内瑞拉

  平时看环球小姐或者世界小姐大赛,常常能看到委内瑞拉小姐的身影,可、可、可这张图完全颠覆了我对委内瑞拉小姐的美好印象。胸部足足大了两个罩杯,重点P瘦的却是腿,再加上黑色大波浪,这是要参加女摔跤手的选拔么?

  ▼秘鲁

  拉丁式鸭梨身材终于显现!迷人的细眼睛,削窄的脸,连嘴都变小了,莫非她们的基因两千年前和我们真的同源?

  ▼罗马尼亚

  整体稍稍P瘦之外,好像没有什么变化,南欧人民还是比较喜欢丰满型的。

  接下来逐渐进入不可思议的曲线的国家。尽管曲线是很迷人的,但有点不符合现实规律,如果全身都有肉,而腰上却没有,这还是有点难度的。

  ▼美国

  肤色淡了,五官更明朗了一些,这夸张的三围差,分明就是怀孕前的金•卡戴珊,丰臀肥乳+细腰,可见某些名人的形象很容易变成大众审美的指导。

  ▼埃及

  埃及人认为这样才迷人,一头浓密黑色卷发,皮肤要深深小麦色,身材上胳膊要细,腰要细,小腿也要细,唯独胸、大腿和屁股可以胖,这葫芦身材也是醉了。

  ▼墨西哥

  最近在看《蛇蝎女佣》墨西哥美女似乎就是这样了,深发色,深肤色,沙漏形身材,还有阳光的微笑和苹果肌。

  刚才有点高能,稍稍缓一下,还是很很多国家,对曲线没有那么刻意,更喜欢匀称和苗条的。

  ▼荷兰

  荷兰人红发较多吗?换了紫色比基尼还加了长靴,想要表现荷兰人普遍高大强壮么?理解不能的美学观点,大概只有荷兰人才懂得。

  ▼南非

  好像也是自自然然的小了两个号,除此之外没什么变化。

  ▼叙利亚

  原来中亚人民人民喜欢长脸小眼呢,她们也认为屁股大是能生的代表么?

  ▼塞尔维亚

  除了P瘦了脸,还给化了个惊艳的妆。身材算是丰满而匀称型的。

  ▼乌克兰

  似乎不能忍受不对称的发型,身体P小了三个号,内衣和鞋子统一成了红色,看来乌克兰人比较看重统一和规范的。

  ▼英国

  腐国对于女生还是满宽容的,没有预想中P的那么瘦,这个身材感觉比较符合英国年轻女生平均水准。

  ▼阿根廷

  身材P的自然匀称,整体小了两三号的感觉,肤色和面容没什么变化。并没有P给我们印象里的那种拉丁式身材。

  ▼菲律宾

  这和我们传统认知上的菲律宾女性的形象好像大相径庭,白皙的肤色,高挑的身材,体型匀称苗条,而且胸部还大了一个杯。看来菲律宾女性是多么的自我不认同啊,希望和现实完全是两个方向。

  ▼意大利

  意大利图像设计师让我们眼前一亮,修长的双腿,身材苗条又热辣,为了体现这股热情,连内衣都换成了红色。很想问问图像设计师,你是以Giovanna Battaglia 为原型来P的么?还是直接把头换在了Gisele Bundchen的身上?

  最后,亮点时刻到了!

  ▼中国

  好吧,你可以放肆的说,这是什么鬼!跟她比前面那些P都不叫P,这才是神级的PS技巧,大变活人!

  不过仔细想想中国图像设计师还真是如实精辟客观的还原了不少现实中国菇凉们的理想标准的。锥子脸,筷子一样的纤细身材,但胸部还得有球,还有深棕的发色,大家的确普遍都厌倦自己黑色的发色。尽管像超模一样瘦,比起意大利美女的苗条,似乎又欠了点曲线,有人种的关系,也有审美观的影响。

  没有上面的对比,可能所有菇凉都会觉得这才是最理想身材吧,有了前面的对比,此时是否还会觉得这样才迷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身材 修图 女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热文排行